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蓬莱劫*仙境为你带来全新的玩法机制

时间:2022-10-07 18:4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梦,快来和我们一起测试一下新地图。这仿佛天籁的声音是一波来自于策划大大的召唤。于是乎梦梦就顺理成章的体验了一波新地图——蓬莱劫*仙境。接着就顺手牵羊拿到了今天给各位仙术师爆料的素材。

梦梦,快来和我们一起测试一下新地图。这仿佛天籁的声音是一波来自于策划大大的召唤。于是乎梦梦就顺理成章的体验了一波新地图——蓬莱劫*仙境。接着就顺手牵羊拿到了今天给各位仙术师爆料的素材。

蓬莱劫*仙境

图片

地图规则

人数:1-5人

限制时间:30分钟

初始金钱:15000

神兵值要求>240000

奖励掉落:非常珍惜的暗金材料四象仙丹、高级炼化精元这些可以用于提升你的实力,还有第七章的掉落物品,还有一样是梦梦没见过的的蓬莱仙魄,大家来猜猜看可以用来合成什么装备吧~

梦梦在体验新地图内的时候发现,这个新地图的自由度非常的高,可以随便逛街,因为就只有一个任务击败BOSS,但是逛得太随便的话可能就会出现某些意外了。

图片

刚进入地图梦梦其实是一脸懵逼,因为在硕大的地图中看不见一个野怪。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都是隐身的,只有当你们用英雄人物靠近他们到一定距离时,他们才会显形,梦梦就这样曾经被围殴致死,望各位仙术师不要重蹈覆辙。

图片

在新地图中,梦梦发现击杀这些会隐身的BOSS和小怪物之后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在右上角显示)

那积分到底有什么特别的用处呢?这就不得不介绍新地图——全新的评分机制

在队伍积分总和达到4000后可以选择破坏封印阵法,破坏以后进入最终版BOSS阶段(蓬莱仙顶)。

你累计击杀怪物获得的积分+破坏封印阵法时间+全体累计死亡次=最终BOSS的难度和你通关后的奖励掉落。

接下来梦梦教你快速获得更多积分的小妙招!

重大怪和BOSS的分数固然高,但个别特别的小怪也有很高的分数,需要仔细寻找!!!

图片

进入地图之后肯定是先去找最值钱的BOSS打咯。最值钱的是谁呢?

肯定是饕餮冤魂,騊駼冤魂,负屃冤魂这三个BOSS,击杀他们可以获得积分也相对较高。但各位仙术师需要注意,这三个boss均为隐身请需要各位自行寻找~梦梦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三个Boss

图片

饕餮冤魂(tāo tiè)——在蓬莱仙境到处游荡的仙兽,死后冤魂在仙境游荡,很容易发现他,因为体型巨大,所以技能伤害范围大,并且攻击伤害也极高,但攻击方式比较单一,建议生存能力较强的前排+治疗配合攻略。

图片

騊駼冤魂(táo tú)——在蓬莱仙境生活的仙兽,死后冤魂在仙境游荡,更容易在靠近水源的地方发现它,BOSS体型不大,但不可以掉以轻心,技能多有极高致死的伤害值,注意规避这些技能即可。

图片

负屃冤魂(fùxì)——在蓬莱仙境生活的仙兽,死后冤魂在仙境游荡,多休息在固定的几个区域,攻击方式以技能为主,且会频繁释放激光类技能,建议使用高机动英雄。

小BOSS都介绍了,那干脆把大BOSS也跟各位唠唠。

图片

最终BOSS——极仙*袁绍

梦梦再次提示一下,不同的积分评定会影响此BOSS的难易程度。而且进入蓬莱仙顶后就无法复活啦。

极仙*袁绍会切换自身状态,不同的状态,拥有不同的特性,需要玩家配置物理+法术的阵容去破除极仙*袁绍的状态特性。

与极仙*袁绍战斗中无法复活,战斗时限为10分钟,超过10分钟后团灭

说到战斗中复活这张新地图里有着独特的复活机制哟~

图片

在挑战最终BOSS极仙*袁绍前,如有玩家死亡,等待20秒就会在初始关卡复活,复活的同时会消耗1次团队复活次数,一局游戏中一共有15个复活机会,也就是说队伍内的玩家一共可以复活15次,全部消耗后再次死亡将无法复活。但达到积分要求后,挑战最终BOSS极仙*袁绍前时,玩家可以集体复活一次,进入蓬莱仙顶后玩家死亡无法复活。

最后梦梦再给各位仙术师推荐一下此地图的优势英雄~

图片

对于这张新地图比较优势的法术伤害英雄可以选择曹操萝莉马良梦*辛宪英张昭孙策。优势的物理伤害的英雄可以选择梦*曹操曹彰庞德梦*凌统梦*孙玲珑马超。

图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