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有毒的攻略—老司机教你坑人

时间:2017-10-10 13:36 作者::SOIZ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国2》的战场中什么事情都会发生。既然有努力帮助队友超神的,就会有使劲坑队友的。如何逾越一般的坑人招数,如何让队友对你无可奈何?敢骂我,敢喷我。那我就来坑死你吧。

《梦三国2》的战场中什么事情都会发生。既然有努力帮助队友超神的,就会有使劲坑队友的。如何逾越一般的坑人招数,如何让队友对你无可奈何?敢骂我,敢喷我。那我就来坑死你吧。

要坑人,就要了解这个游戏哪些英雄有那些坑人属性的技能。如何去运用这些技能,如何顺利叛变,得到敌人的支持。下面从选人开始,一步一步坑人。

【刘禅】

刘禅有一个全图拉队友的技能。无论队友身处何处,都可以召唤到自己的身边。

简单坑人:看到队友正在收割人头,即将干掉敌人时,迅速三技能往队友身上释放,抓紧时间拉回来。这个需要一定的伤害预判,尽可能敌人仅需一个平A就死掉时,拉回队友。

深度坑人:需要与对面的英雄沟通,告诉他们,现在开始你要坑人了。让敌人围着自己跑,只要三技能CD冷却完成,就可以拉你想要坑的人。这样队友就会四面受敌,直接被秒掉。

【于禁】

于禁的二技能可以将队友扔向树木或是地图上的活动单位。

简单坑人:看到队友正在与敌人厮打,不要慌,不要急。等敌人快招架不住时,跳到队友身边迅速将他扔向一旁,自己用大招收掉人头。

深度坑人:这就需要你演,不要打字骂人。不要让队友看出你的坑人意图。攻其不备,在双方开团前对峙互相磨血时,不要犹豫,直接站到队友身旁。二技能把他扔向对面,然后扭头就跑。不要犹豫,敌人见你们开团少人,会直接进攻。

【董卓】

董卓的一技能可以将地图上活动的单位从很远的距离勾至身边。

简单坑人:看到队友即将收割掉敌人人头时,迅速将队友拉回。这样他就眼看到手的人头,被放走了。

深度坑人:这就需要一点操作了。也是双方开团前对峙磨血。这时与队友保持一定的距离,然后一技能向他勾去,紧接着用跳鞋跳向对面,这里你最好出一把隐刀。等跳过去之后,队友被带到敌人身旁,你需要迅速隐身逃跑。

【夏侯渊】

夏侯渊的大招可以将自己敌我英雄的任一单位交换位置。

简单坑人:这个需要一定的时机。当队友在线上被敌人打残猥琐塔下时,你站到队友的身边将敌人换到队友身边。或者将发育良好的敌人换到队友身边,让敌人省去使用跳石的环节。

深度坑人:这也需要一定的操作。当敌人与队友对峙时,迅速跳到敌人身边,然后用大招换队友到敌人身边。或者敌人虐血池时,迅速跑出去,将队友换出来。

【程普】

程普的一技能可以将敌我英雄单位囚禁在冰圈中。

简单坑人:看到正在赶往战场发育时,一技能将其囚禁住,耽误他的发育。或者无论他想做什么,你一直跟着他,阻止他的脚步移动。

深度坑人:团战前双方互相磨血阶段,迅速将上前放技能的队友囚禁住,这时敌人看到有人被困住了,就会上前干掉。或者看到敌人正在追谁,就二技能飞上前,一技能困住不让他跑掉。

【魏延】

魏延的一技能可以隔断道路。

简单坑人:阻止在线上的队友向前移动补兵。或者打野的队友要从一个野怪点走向另一个野怪地点时,一技能隔断他的去路。

深度坑人:看到跳到敌人面前厮杀的队友时,一技能迅速阻断他后撤的路线。或是当队友要逃跑时,将他逃跑的路线阻断。让敌人收掉人头。

【貂蝉】

貂蝉的大招可以让敌我英雄均停止在大招中。

简单坑人:看到正在补兵的队友或者打野的队友,给他一个大招然他停止,耽误他的发育时间。

深度坑人:团战中,用大招禁锢住队友,然后迅速一技能逃跑。最典型的方式就是,等队友开始进攻高地时,当他们在点对面高地一塔时,迅速跳上前用大招禁锢住,然后一技能往后撤。这时敌人就会在远处向罩子里扔技能,迅速收掉队友。

【吕蒙】

吕蒙的二技能可以将敌我英雄召唤回标记过地点。

简单坑人:将走向战场的敌人,标记在路过的途中。然后拉回,耽误发育的时间。或是尾随在即将TP回家的队友身边,当他准备回城到家时。标记住,然后在他刚回到血池,迅速拉回来。

深度坑人:这个主要是在队友逃跑过程中,吕蒙标记住队友,然后拉他到途经的标记点。让敌人收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