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绝地逃亡英雄系列 请让我先走

时间:2017-10-11 13:55 作者:SOIZ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梦三国2》中玩竞技,不仅仅要有迅捷的操作,还要有团战是进还是退的战术意识,而且还要秀得起来。只会打?不会跑?这只会给敌人送去更多的资源,让队伍整体弱于敌人。哪些英雄更适合逃跑?下面,我们一起细数那些难缠又难抓的英雄。

在《梦三国2》中玩竞技,不仅仅要有迅捷的操作,还要有团战是进还是退的战术意识,而且还要秀得起来。只会打?不会跑?这只会给敌人送去更多的资源,让队伍整体弱于敌人。哪些英雄更适合逃跑?下面,我们一起细数那些难缠又难抓的英雄。

【萝莉】逃跑指数:★★★★★

萝莉虽然没有像跳石一样的技能。但她的一技能超长位移,可以既可以造成伤害,又让敌人摸不着头脑,这会是要闪现还只是一个烟花。而且,萝莉的无敌技能,无法被任何道具解除,CD还特别的短。这就让敌人想要抓住萝莉,就必须先手控住直接秒掉。

【马良】逃跑指数:★★★

马良这位爆发极强的法师,二技能配合跳石,让他可以二段跳。而且二技能的CD也非常的短。想要抓他,难啊!

【孙桓】逃跑指数:★★★★

孙桓自改版以来,一直是梦三国移速最快的。筋斗云起飞直接800的速度。想抓我?先飞起来。(飞的总比跑的快)

【王元姬】逃跑指数:★★★

王元姬这位英雄的三技能即使只点一下,她的被动直接加速狂奔。刚想要追过去,她却反身一箭将你定在原地。

【公孙瓒】逃跑指数:★★★

公孙瓒一直广大玩家公认的伪核。三技能的骑马跳跃效果,可以一跃跳过阻断的地形。想要上去追?回头一个千里穿云镖,直接定住敌人。

【邓艾】逃跑指数:★★★

邓艾是梦三国中唯一可以吸蓝的英雄。别人吸血,他吸蓝。就是这么特别。而且他的闪现技能要比马良的CD还要短,一般逃跑的邓艾直接往树林中跳。树林中是没有事业的,想要抓他难上加难。

【马谡】逃跑指数:★★★

要说马谡为什么适合逃跑。这与他的三技能有关。虽然闪现的距离相比其他英雄较短,可他是一个爆发,不需要持续作战。况且跳石是必备的装备。二段跳加高爆发,仔细想想还怎么追。

【姜维】逃跑指数:★★★★

姜维是一个大后期,他的二技能也是一个闪现技能。而且闪现过后还会增加一定的移速增益。再加上大招如同监狱一般可以将敌人困在里面无法逃脱。

【**】逃跑指数:★★★★

梦三国第一土匪,为什么说他适合逃跑呢?原因在于**的杀人越货技能不仅仅可以作为指定切入,一旦遇到被敌军众人包围的情况时,**可以抢劫别路的小兵,一路狂奔带闪电突破移速极限地迅速跑向要抢劫的地点。而且奔跑过程中的**处于魔法免疫状态,控制技能基本无效。

【赵云】逃跑指数:★★★

赵云的三段冲击技能可以让他无视地形的移动。逃跑中的赵云,会有一个推击,敌人直接眩晕定住。只能眼睁睁看着他逃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