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拥有超强功能型大招的英雄 你更pick谁?

时间:2019-10-12 17:40 作者:舞文弄墨戏人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舞文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那些在目前的娱乐模式中,功能型最强的大招,不知道各位更加喜欢哪一个呢?

自打前段时间的比赛中辅助公孙瓒、姜维大放异彩后,一些拥有强大的功能型技能尤其是功能型大招的英雄的受关注程度也随之提升了不少。今天,舞文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那些在目前的娱乐模式中,功能型最强的大招,不知道各位更加喜欢哪一个呢?

卧龙出山天下惊——最强收割是视野探测技能

梦三国:拥有超强功能型大招的英雄,你更pick谁?

虽然诸葛亮的伤害非常之高,如果说目前的娱乐模式中,物理C是持续输出能力强大、法爆英雄是瞬间爆发能力强大的话,诸葛亮无疑就是最另类的存在,因为他是一个真正拥有强大的持续爆发输出能力的法师。只是因为皮脆、腿短生存能力极其没有保障的原因,比赛中一直都是难以登场的存在。不过,从大招上来看,诸葛亮的卧龙出山天下惊无疑算得上是目前最为强大的功能型技能。毕竟,使用这个技能能够地图上所有敌方英雄造成极高的伤害之外,还能够获得受到伤害的所有敌方英雄的真实视野6秒(4级为9秒)。实战中,用来开视野、断跳、协作开团、伤害补充效果都非常不错。

称帝天下臣服——最强大的全图限制技能

梦三国:拥有超强功能型大招的英雄,你更pick谁?

曹丕这个大招的效果同样不容小视,在梦三国这款游戏中,由于本身对团队的要求程度就越来越高不说,如今的版本中几乎所有英雄无论在什么阶段对一些关键技能的需求都比较高。而曹丕大招的全图禁咒效果对敌方英雄,尤其是对敌方所有法术英雄的限制效果都显得非常明显。相信不少玩家都还记得,当年典韦、貂蝉火爆的时候,由于提前被发现的原因,跳上去瞬间被禁咒直接被秒的尴尬情况吧(当然因为R技能被动效果不同,当年的肉装曹丕往前排一站本身就是一个至强限制英雄)。

秘密突击——最强偷袭技能,堪称游戏中的白衣渡江

梦三国:拥有超强功能型大招的英雄,你更pick谁?

玩游戏品三国,虽然由于关二爷给人的历史观感更好的原因,大多数人都在心中将吕蒙进行了一些丑化。但我们依旧不得不承认,白衣渡江就是三国时期最成功的战役之一。而在游戏中,我们同样有着类似的战略性技能,这个技能就是公孙瓒的大招秘密突击。在双方视野把控相差不多,或者己方占据一定视野优势的情况下这个技能对于抓单开团的效果都有极大的提升。即使是在视野劣势的情况下,只要知道对手所做眼位的大致位置,这个技能也能在最大限度上保证团战的胜利。

十面埋伏——视野与奇袭集合的神技

梦三国:拥有超强功能型大招的英雄,你更pick谁?

整体来看,张郃的大招十面埋伏效果与诸葛亮大招在功能性上相差不大,虽说张郃大招的伤害要低上不少,可因为自己可以进行奇袭的原因,实战作用也不低。只是因为相对于其他英雄而言,张郃的发育周期实战太过漫长了一些的原因,如今的娱乐对局中很少能够看到这个英雄登场。

麒麟天剑阵——控boss最强神技,不服来辨

梦三国:拥有超强功能型大招的英雄,你更pick谁?

自打炎魔号角增强以来,娱乐模式中把控boss的重要性提高了太多太多。而在众多功能型大招中,对控boss作用最强的非姜维大招麒麟天剑阵莫属。试想一下,敌人明明就在附近知道你们在打boss,并且还过来了可是因为有着姜维大招的阻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们拿了复活和号角从容离去的那种无助眼神,是不是感觉非常快乐呢?

光临众生——听说你家输出很强大?

梦三国:拥有超强功能型大招的英雄,你更pick谁?

如今的版本中,一个发育成型的物理C位想要放倒对手所需要的时间往往都在3秒之内,这个时候面对上一个可以让600范围内队友免疫物理伤害并且持续回血的光临众生的时候,那感觉真的不要太难受。就防御功能能力上来看,辛宪英这个大招当之无愧大陆第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