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梦三国2》娱乐地图中很多回归玩家都看不懂的装备

时间:2017-10-14 12:46 作者:叶子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过去几年中,因为多方面的原因,梦三国的玩家数量少了很多。尤其是梦三国2刚发布那段时间,由于画面效果等方面的问题,更是流失了大量的玩家。不过,最近这段时间中,随着各种福利的出现加上其他一些原因,回归玩家自然也多了不少。不过,很多之前的娱乐玩家,在回归之后,发现了不少自己看不懂的装备

过去几年中,因为多方面的原因,梦三国的玩家数量少了很多。尤其是梦三国2刚发布那段时间,由于画面效果等方面的问题,更是流失了大量的玩家。不过,最近这段时间中,随着各种福利的出现加上其他一些原因,回归玩家自然也多了不少。不过,很多之前的娱乐玩家,在回归之后,发现了不少自己看不懂的装备,今天,舞文就来和大家一起去看看这些装备吧。

嗜血·摩天抡:这是梦三国2发布之后才出现的一件新装备,老玩家看不懂也很正常。从整体属性上来看,有点类似之前的狗链。不过,如果和其他游戏对比的话,更加类似多了回蓝效果的破败王者之刃。

QQ截图20171014124415.png

感觉真的有点类似LOL中的破败,只是多了回蓝效果

凤羽刃:因为舞文也是最近才回归的原因。所以,对于这件装备的具体发布时间也不清楚。不过,从属性上来看,大家可以将其看做是一把法术三尖枪,有点类似于LOL中的冰脉,不过没有减速效果而已。

QQ截图20171014124424.png

全能打钱神器

落雷神杖:这款也是后面出现的一款新装备,从属性上来说,有点类似之前的烧刀,可以看做是一把可以减少对方魔抗的法系烧刀。

QQ截图20171014124432.png

落雷这东西感觉真的就是法系烧刀

专属秘宝:可以说是老玩家们最难以看出是什么的一款装备。因为,在目前的英雄测试地图中,都还没有加入这款装备。不过,大家可以将这款装备,看做是一款特殊的专属武器。和专属武器不同的是,专属秘宝是根据英雄的技能特色来对英雄进行实力强化的装备,并不像专属武器一样,主要增强大招属性。

QQ截图20171014124442.png

贾诩的专属秘宝,暂时将其看做一款新类型的专属武器也不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