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他是鬼面灵童,亦是仙宫金童

时间:2019-10-16 16:4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九周年开启以来,梦梦寻思着,小伙伴们或多或少都了解了咱们的曹冲周年换装—仙宫金童吧。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相信经过了十一假期的放松,各位小伙伴们都需要一点时间来调整自己。

自九周年开启以来,梦梦寻思着,小伙伴们或多或少都了解了咱们的曹冲周年换装—仙宫金童吧。

640.gif

封灵玉*仙宫金童

曹冲这个角色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并且备受喜爱,拥有“鬼面灵童”这种凶煞称号的他,如今又如何成为了梦梦仙宫中的吉祥物?甚至还被称为“仙宫金童”

然而如今有很多事情,分不出黑白与斤两,此番曹冲强势亮相,一改之前幽冥灵异之感,全身充满高贵祥瑞之气!

那梦梦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写手团—寒冰大大的一篇曹冲攻略。

No.1英雄背景

曹冲,字仓舒,曹操幼子,从小聪颖过人,甚至有传闻下一任魔君将由他继承,十三岁时却不幸夭折,死因蹊跷。

曹操不惜代价寻来一对充满魔灵之气的生死面具使曹冲起死回生,曹冲自此性情大变,更是掌握了生死回转的能力,可释放生死气流,拥有这样可怕能力的曹冲被人们战栗地称为“鬼面灵童”。

曹冲的再次出现令曹丕震惊不已,便暗中派人彻查生死面具来历。曹冲心中有太多的疑惑,此次他将用自己的力量探寻这一切的真相!

No.2天赋选择

10级天赋

640.webp

这里一般选左边吧,曹冲的技能耗蓝都不算低,尤其是许愿选了技能加成时,如果没有出蓝鞋,前期蓝是一定不够用的,法力回复天赋可以一定程度的缓解蓝槽的紧缺问题。

15级天赋

640 (1).webp

这里两边皆可。右边可以使身板变硬,增加生命值永远不会错,但如果是作为强大的中单法王来玩,自然要选左边提高伤害不解释。

20级天赋

640 (2).webp

这里选左边比较好,性价比高一些,想打出更多法爆伤害的小伙伴自然一定要选技能加成。

25级天赋

640 (3).webp

这里两边皆可,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但如果想打出更多伤害,明显右边是优于左边的。

No.3技能说明

技能:魔煞双环

640 (4).webp

曹冲的W技能是一个延时控制的技能,二段眩晕爆炸通常难以击中像马谡,马良这种拥有位移技能的英雄,但对于一般移速不很快的英雄,只要第一个球丢的好,基本上第二次爆炸都能晕中人。

因为W的眩晕时机离施法有1.5秒之长,一般中后期想打出控制效果还是要依赖于羊刀,否则来不及触发眩晕效果对面就会开启bkb或禁锢,想增强效果可在天赋页中可以选择+35魔煞双环伤害。

使用换装仙宫金童后效果如下:

640 (1).gif

技能:生死回转

640 (5).webp

曹冲的E技能,可伤害可奶人,可以自我施法,注意当只有两个人来回弹时治疗/伤害效果会很明显。

在线上也可以给后来的兵线用,给自己奶血,因为这个技能有个机制,会优先选择残血的友军治疗,而不是在一群满血的兵之间互相弹。

这里说的每次弹射效果降低10%是指第一次弹射后数值降低为160*0.9=144,第二次弹射后数值降低为144*0.9=129.6而不是160*0.8=128。

不计算法抗时对单体的最高伤害/治疗最高可以达到394点,想增强效果可在天赋页中可以选择+100生死回转伤害/治疗。

使用换装仙宫金童后效果如下:

640 (2).gi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