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娱乐非主流战法之法装黄舞蝶玩法思路

时间:2019-10-17 19:37 作者:舞文弄墨戏人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随着新免费皮肤“月桂婵娟”的发布而登场率有所提升了黄舞蝶的法装玩法体系。虽然这套玩法思路看上去没有常规玩法那么简单粗暴,但胜在可玩性非常高。

相信诸位和舞文一样沉迷休闲的朋友,对于一些不怎么常规的娱乐玩法思路的钟爱程度往往都显得更高一些。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随着新免费皮肤“月桂婵娟”的发布而登场率有所提升了黄舞蝶的法装玩法体系。虽然这套玩法思路看上去没有常规玩法那么简单粗暴,但胜在可玩性非常高。

天赋推荐

梦三国:娱乐非主流战法之法装黄舞蝶玩法思路

许愿天赋:推荐大家选择属性,增加全属性和敏捷不仅能增强自己的基础攻击、护甲、蓝量与生命值,还能提升一些大招伤害,效果真的非常好。

10级天赋:5点全属性,无论是从我们的玩法需要敏捷提供伤害,还是这两个天赋的本身对比上来看,5点全属性的效果都要比175生命值更好一些。

15级天赋:30点攻击力,法黄舞蝶和传统法师最大的不同还是在于我们需要利用普攻来补充伤害的时候更多一些所以30点攻击力非常重要。

20级天赋:20点敏捷,由于法黄舞蝶对大招的依赖程度非常高的原因,所以这个天赋不用考虑W技能是否对魔免有效,直接选择最实在的20点敏捷即可。

25级天赋:36点W技能伤害。或许有人会说,黄舞蝶这个英雄的20级与25级天赋本身是配对的存在,既然选择了20点敏捷为何还要选择36点W技能伤害呢?要是遇到对面开启了bkb那么我们这个天赋不是直接没用了吗?这里简单给大家说明一下,舞文这次推荐的欢乐的法装玩法,所以追求的是爆发伤害而不是持续输出什么的,打人自然也会考虑让队友控制上或者自己羊住之后再打,所以20级与25级天赋不用进行配对选择。

玩法思路

梦三国:娱乐非主流战法之法装黄舞蝶玩法思路

前面在为大家介绍25级天赋的时候,就有提到过了我们这套出装的关键点在于增加爆发伤害的原因,所以出装上得以控制和爆发为主。实战中,也需要注意打完一套爆发之后,迅速撤离战场,等待机会再次参战。

出装推荐

梦三国:娱乐非主流战法之法装黄舞蝶玩法思路

鞋子选择:这个其实水晶鞋和属性鞋都是不错的选择,相对而言更加推荐大家选择水晶鞋加跳石一些。这样可以更好的增强自己的机动性、切入和逃生能力。

工资装:点金手,这个不用多说。如果你是玩的中单法装那么可以选择放弃点金手,尽快开始自己的节奏。

控制装备:羊刀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我们玩的是爆发伤害,自身的持续输出和续航能力并没有常规输出装高,所以稳定控制的羊刀比噬魂要好上不少。

核心输出装备:七星、专属,增加大招伤害输出能力的同时对自己的攻击、攻速和生存能力都有一定的提升。

生存道具:红甲(bkb),红甲自然不用多说,bkb这件装备视情况而定,在对方控制技能不多且魔法伤害不够充足的时候可以直接放弃。

打法要点

梦三国:娱乐非主流战法之法装黄舞蝶玩法思路

1、一定要做好视野:想要法装黄舞蝶玩的欢乐,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要保证自己能够看到敌方大多数英雄的动向,所以视野是必需要做好的。并且,由于大多数法装黄舞蝶都是在休闲中玩的原因,所以一定要学会自己做视野。

2、千万不要恋战:法装黄舞蝶玩的就是爆发,所以打完一套就跑,一定不要恋战,即使自己有机会击杀对手,但击杀对手后自己死亡的几率超过50%的话最好放弃追杀。等下CD只要视野到位,一个大招基本都能轻松完成收割。

3、不要舍不得大招:法装黄舞蝶的大招虽然是关键输出技能,但因为这个技能本身CD时间就不长,后期我们甚至还可以补出官印、刷新之类的道具的原因,所以在大招使用上完全不用吝啬,该探视野探视野,该清线就清线。

实战打法

利用视野优势进行远距离大招消耗,找到机会跳上去羊住对手开启E技能利用W技能触发E技能的攻速加成效果一顿狂揍。或者直接隐身上去利用W开始攻击触发E技能攻速加成效果后利用羊刀控制住对手进行输出,能A死最好,A不死的时候利用CD好的W技能拉开距离在敌方的视野盲区开启大招完成收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