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马腾塔下猥琐 中期强吃三人 极限操作打成三杀

时间:2019-10-17 19:37 作者:萌虎先森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马腾作为为数不多的力量型远程英雄,听起来是很不错的,但是这个英雄的火热程度并不是很高,比较奇怪啊,因为常理不都是物以稀为贵吗,其实,主要是这个英雄有点小小的笨重,机动能力偏弱,而且控制技能也需要一定的火候,整体而言对新手玩家并不是特别的友好,所以导致这个英雄玩的人不是很多。

马腾作为为数不多的力量型远程英雄,听起来是很不错的,但是这个英雄的火热程度并不是很高,比较奇怪啊,因为常理不都是物以稀为贵吗,其实,主要是这个英雄有点小小的笨重,机动能力偏弱,而且控制技能也需要一定的火候,整体而言对新手玩家并不是特别的友好,所以导致这个英雄玩的人不是很多。但是并不妨碍这个英雄是一个很出色的英雄,出色的生存能力,能让他在后期兼顾生存的同时也能有更好的输出,要是有个刘备或者是蜘蛛这样的英雄进行辅助的话,相信机动能力差的问题,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

梦三国马腾塔下猥琐,中期强吃三人,极限操作,打成三杀

双杀!

这波双杀对于马腾来说还是很伤的,因为这时候的马腾在生存上还是有点吃力的。加上自己一个人面对三个人,其中还有黄舞蝶这样的后期输出和诸葛亮这样的法术爆发,能够打出双杀也是辛亏了防御塔,不过总体还是有惊无险,不过一旁的魏延倒是很让人担心啊,毕竟这魏延还是满血的状态!

梦三国马腾塔下猥琐,中期强吃三人,极限操作,打成三杀

魏延!

魏延果不其然发动了强攻,而且还是顶塔强攻。中期的话,顶塔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吃亏的,毕竟魏延虽然是力量型英雄但主要是依靠技能吃饭,装备也会更加偏向输出或者是辅助,而不是生存,顶塔的话,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吃亏的!

梦三国马腾塔下猥琐,中期强吃三人,极限操作,打成三杀

三杀!

不过,魏延第一波控制技能结束以后,并没有办法立刻接上输出,这倒是给马腾腾出了输出的空间,魏延是近战英雄,被控制以后,就没有办法进行输出了(因为这时候的魏延已经没有技能放了),马腾的绊马索很好的控制到了魏延,在依托防御塔进行输出,最后成功的拿下了三杀,还是相当的奈斯的,这波三杀也让马腾奠定了一定的经济和经验,对于自己整盘游戏的经济发展,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