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大神走位 残血文鸯 绕树卡视野成功逃之夭夭

时间:2019-10-18 19:23 作者:萌虎先森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文鸢这个英雄其实是老英雄了,人气尚可,但是相对的就是打法不多,还是那样,从这个英雄诞生到现在基本一直都是那个打法。现阶段,这个英雄还是比较全能的,无论是前中期还是中后期都是非常强力的存在,大招输出出色而且在释放技能的时候,文鸢的状态是无敌的,这就让文鸢有着更好的反杀能力。

文鸢这个英雄其实是老英雄了,人气尚可,但是相对的就是打法不多,还是那样,从这个英雄诞生到现在基本一直都是那个打法。现阶段,这个英雄还是比较全能的,无论是前中期还是中后期都是非常强力的存在,大招输出出色而且在释放技能的时候,文鸢的状态是无敌的,这就让文鸢有着更好的反杀能力。由于小编经常玩INBA模式,所以,在INBA模式里小编最常用的套路就是雷扇+大招,基本上这个套路过去收割半血或者是残血都是一收一个准!

梦三国大神走位:残血文鸯,绕树卡视野,成功逃之夭夭

文鸯!

文鸯大招放到了赵云,赵云由于大招会触发无敌,因此暂时没法秒杀,但是文鸯这个英雄,其实更多情况下都是在靠技能吃饭的,因此没有了技能,文鸯就暂时没有输出,这个就比较尴尬了,文鸯没有办法,只能暂时撤退!

梦三国大神走位:残血文鸯,绕树卡视野,成功逃之夭夭

梦孙玲珑!

看到了落单的梦孙玲珑,原本是想打一打的,但是打两下发现情况不对劲,对面的梦孙玲珑攻击力实在是太高了,没几下,就把文鸯给打成半血了,这个就比较恐怖了,之后的梦孙玲珑就开始追击。此时的文鸯,非常危险,但是文鸯并没有慌乱,而是开始走位,显示冲到树林里,然后在反向走位,反向走位以后,又迅速利用自己的技能进行弱侧反跑,最后成功摆脱!

梦三国大神走位:残血文鸯,绕树卡视野,成功逃之夭夭

文鸯!

拉开距离以后,文鸯就有了足够的缓冲空间,时间一到,跳鞋的技能CD时间到了,一个跳鞋,逃之夭夭,如果正面和梦孙玲珑硬钢的话,估计这时候已经回家泡温泉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