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关羽完美分割战场 诗月积分榜吊车尾

时间:2017-10-19 20:2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EST2017线上预选赛赛 10 月 18 日比赛已经结束了,双方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打出各自战队的特色。最终,ziyo 战队以 2:0 战胜诗月战队取得胜利。四连败的诗月战队目前位于预选赛积分榜单末位,其进击总决赛的脚步已经落后。而Ziyo凭借今天赢取的积分成功超过希望,仅以一分之差落后零点,暂居积分榜第三。

1

NEST2017线上预选赛赛 10 月 18 日比赛已经结束了,双方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打出各自战队的特色。最终,ziyo 战队以 2:0 战胜诗月战队取得胜利。四连败的诗月战队目前位于预选赛积分榜单末位,其进击总决赛的脚步已经落后。而Ziyo凭借今天赢取的积分成功超过希望,仅以一分之差落后零点,暂居积分榜第三。

10月19日 16:00 后来 vs 零点

后来战队和零点战队作为积分榜前两名的战队,可以说这场比赛将成为 “焦点之战”。后来战队在之前比赛中,有着清晰的战术思路,无论是推塔的节奏,还是团战的打法,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面对优势局的比赛时,他们能够稳扎稳打,将比赛节奏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他们的对手零点战队,是一支老牌强队,经历过各种大赛的历练,无论是技术操作上还是心理调整上,都有这极强的能力。双方在之前比赛中的团战上都有着亮眼的表现,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能够拿出更好的状态,打出各自的风采。

2

10月18日比赛结果

第一局

ziyo:刘璋、曹彰、张昭、孙桓、韩当

诗月:钟会、关羽、袁术、黄月英、灵音

中路张昭对线袁术,灵音上路率先讨伐,韩当遭到击杀。刘璋达到6级后,迅速支援下路,中路灵音配合袁术成功击杀对手。ziyo 选择下路主动进攻,成功推到下塔后,迅速转移到上路进行推进,越塔击杀钟会后,成功推掉上塔。8 分钟时,ziyo 成功将诗月的外塔全部推掉。ziyo战队因为防御塔的优势,开始入侵诗月的野区,经济差距不断拉大。双方中路展开团战,孙桓大杀特杀,强烈的冲击给诗月的后排很大压力。诗月 3 人在中路再次遭到击杀后,ziyo、诗月人头 30:21。韩当、张昭随着等级的提升,伤害也越来越爆炸。ziyo战队的双C发育极好,诗月战队所有外塔全部被拆,陷入被动。ziyo 战队 4 人和诗月 5 人野区遭遇,虽然张昭未能及时赶来,但是孙桓拿到三杀,韩当拿到双杀,诗月战队遭到团灭。黄月英因为发育不好,加上孙桓的强势突进,很难打出该有输出。诗月 3 人遭到击杀后,ziyo成功推平诗月的中、下两路。高地上,随着孙桓的一波三杀,诗月战队难以抵挡攻势猛烈的 ziyo 战队。ziyo 战队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预选赛积分榜

第二局

诗月:韩当、华雄、萝莉、刘璋、灵音

ziyo:张郃、马良、张昭、关羽、糜竺

ziyo 拿到了前期强势的英雄马良,如果能够发育顺利,将会成为很强力的carry点。下路马良、糜竺找到机会,马良完成敌将讨伐,成功拿到双杀。中路张昭单杀萝莉,赶来支援的刘璋很极限的升到 6 级,击杀张昭。马良由于前期发育很好,再次击杀韩当。双方上路遭遇,华雄在队友的帮助下成功拿到4杀,双方人头比8:8。ziyo 还是以推塔为主,诗月成功找到机会,击杀张郃、马良,完成一波完美的反打。诗月成功推掉ziyo的中路外塔,张郃成功击杀落单的萝莉。ziyo 上路外塔下,双方展开团战,ziyo 发挥完美,一波 2换4 后,成功的阻止诗月的进攻。ziyo 战队 3 人入侵诗月野区,诗月由于人数优势,成功将3人全部击杀。双方中期人头比再次持平,25:25,但ziyo战队经济领先诗月战队。华雄遭遇对方2人后,遭到击杀,及时赶来的韩当虽然伤害爆炸,但无奈阵型不好,ziyo 取得了小团战的胜利。关羽大招成功分割战场,马良、张郃找到位置很好的进行输出,诗月 3 人遭到击杀。ziyo 战队逐渐将优势扩大,韩当作为诗月主要的输出点,一直遭到ziyo的强烈针对,难以发挥作用。ziyo 先手秒掉灵音后,成功击杀孤立无助的韩当。ziyo 成功推掉中路后,开始撤退,追击过深的诗月战队,让马良成功拿到3杀。张郃单带下路,ziyo 四人推上路,成功推掉诗月的三路。最终,ziyo 取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