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 黄忠大招使用技巧介绍

时间:2022-10-19 20:2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国2黄忠大招怎么用?大招是游戏内可以定胜负的招式,掌握好大招的使用技巧是很重要的。现在带来梦三国2黄忠大招使用技巧介绍,喜欢黄忠的玩家不妨来看一看。

梦三国2黄忠大招怎么用?大招是游戏内可以定胜负的招式,掌握好大招的使用技巧是很重要的。现在带来梦三国2黄忠大招使用技巧介绍,喜欢黄忠的玩家不妨来看一看。

梦三国2黄忠大招使用技巧介绍

从学习大招时间上来说,推荐大家在6级的时候直接学习大招。

尽管学了之后不一定用,但是这个技能无论是用来获取视野还是补充伤害和控制效果都非常不错。

所以,6级的时候直接学习大招是个不错的选择,等到11级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是否开始加2级大招。

黄忠的大招用来补充伤害、控制和获取目标视野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作为一个非常脆皮的后期C位英雄,黄忠想要站上去A人并不现实,大多数时候都只能站在一个相对较远的位置输出。

但是,因为前中期需要加更多的技能点放在W和E上来补充伤害的原因,R技能等级显然不够,射程自然也就近了一些。

如此,想要补充伤害很多时候都只能使用大招。实际上,除了使用大招来补充伤害和控制之外,在利用大招来获取目标视野的时候。

还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技巧,那就是将技能蓄而不发,也就是利用F锁定对手获取到目标视野之后按下停止键S来停止技能。

这时候获取到的视野依旧会保持一小段时间,完全足够我们自己用来攻击对手或者配合队友。

在与敌人对战的过程中,利用这个小技巧可以有效防止对手逃跑和利用自己没有视野的情况下来反打自己。

由于当前打野黄忠玩法体系逐渐成熟,流行程度也越来越高的原因。所以,在选择打野黄忠的时候,6级的时候可以先不学大招。

等待多发育一段时间,或者是想要到线上打开优势的时候再学大招效果会更好一些。

以上就是梦三国2黄忠大招使用技巧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到喜欢使用黄忠的英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