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 水岭竹魂 梦刘璋换装加成

时间:2022-10-19 20:2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国2水岭竹魂换装厉害吗?近期官方公布了新是水岭注换装,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了解吧,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梦三国2梦刘璋换装加成一览,快来看一下吧。

梦三国2水岭竹魂换装厉害吗?近期官方公布了新是水岭注换装,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了解吧,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梦三国2梦刘璋换装加成一览,快来看一下吧。

梦三国2梦刘璋换装加成一览

换装背景

在又一次酣畅淋漓的战斗过后,梦*刘璋藏身于一片光影交错的竹林之中,林中雾气森森,至少目前是极为安全的,在确认敌人再也追不过来后,梦*刘璋终于可以小憩片刻。

但没想到这一刻的休息,让他魂思入竹,仿佛经历了许多许多:他成为了竹林之中的一棵竹子,历经沧海桑田,看尽林中人来人往、世事变迁;后来又成为一卷竹简记录世间万物及奇闻异事。

最后,冥冥之中听从指引,修成人形。

刚幻化为人的“水岭竹魂”梦*刘璋仿若新生,成为一名年轻俊逸的江湖侠客,浑身散发着青竹的韧劲与清雅,从此,他开始游历人间,继续为水岭注增添见闻。

换装加成

技能加成:F技能—霸刀*碎星

大招对生命值低于50%的单位伤害提升25%。

外部装备为8件【六章物理装备】或更高章节物理装备时,获得以下效果:

释放大招后自身获得50%减伤效果,持续5秒。

关卡中,使用霸刀*长驱式第一段时会额外触发一次大招,造成25%的伤害,使用第三段的霸刀*长驱式可以提前收回大招。(额外触发的大招不会获得减伤效果)

【额外加成】普通攻击和所有技能对加强护甲单位造成的伤害提升30%。

以上就是梦三国2梦刘璋换装加成一览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