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英雄解析之“铁血将军”曹洪

时间:2017-10-23 20:52 作者:SOIZ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曹洪(?-232年),字子廉。沛国谯(今安徽亳州)人。汉末至三国曹魏时期名将,魏武帝曹操从弟。曹丕即位后,拜曹洪为骠骑将军。

英雄背景:

曹洪(?-232年),字子廉。沛国谯(今安徽亳州)人。汉末至三国曹魏时期名将,魏武帝曹操从弟。曹丕即位后,拜曹洪为骠骑将军。

人物形象:

技能剖析:

分析:该技能为普通攻击附加技。攻击同时消耗自身生命值。每次攻击消耗的生命值是计算曹洪自身魔法抗性的。在生命值大于40%时,消耗生命值为:15*(1-魔法抗性)。同样的附加每秒伤害均计算敌方魔法抗性。泣血最高的层数叠加与曹洪自身的攻击速度有关。攻击速度越大,所能叠加的层数越高。最高位16层。

注:生命值低于40%后不消耗生命值与技能三相呼应。

分析:该技能为增益技能。可对己放英雄单位使用。生命值低于40%时每秒回复生命值为正常的3倍。该技能的提升与曹洪的主属性有关。所以在出装方面应偏向力量值得增加。

注:开团后,先使用加血技能。持续9秒的恢复。可以保证曹洪在生命值40%左右的输出爆发。

分析:该技能属于被动增益。牺牲条件为损失自身生命值。每损失总生命值的7%就会得到一次增益的提升。总共提升9次。那么7%*9=63%。相当于当前生命值处于40%以下时,曹洪处于最佳状态。结合技能二的加血效果。曹洪要想抗揍,需要解决两点问题。一、护甲值。二、每秒生命恢复量。

注:可以看做40%时候的曹洪相当于满状态了。

分析:该技能属于魔法伤害。以损失自身35%当前生命值为代价对敌方造成35%以上的伤害。这里我们可以理解为纯纯地“互相伤害”。曹洪自身技能的综合特性来看,这招事实上提高了曹洪的爆发能力与限制能力。下面关于“互相伤害”的两个角度计算分析:

一、曹洪自残对自身造成的伤害:

计算魔法抗性:当前生命值*35%*魔法抗性。

开启BKB时:曹洪大招对自身不造成任何伤害。

二、曹洪对敌方单位造成的伤害:

计算魔法抗性:目标当前生命*(35%/40%/45%)*魔法抗性

敌方开启BKB时:曹洪大招无视BKB,减速并造成伤害。

推荐许愿:

提升属性:主要提升自身前期生存能力。由于目前金钱愿望拖延了英雄成型时间。所以,目前的曹洪需要选着优势路吃线发展。同时还需要对线能力较强。

总和打发与装备推荐:

曹洪本身属于力量英雄。但是其特殊的技能特性。又导致了他需要基础装备的支撑。首先,曹洪的单点输出能力强。但是团队输出能力太差(因为平A伤害不能扩散,射程还近)。其次,曹洪作为肉盾。护甲值需要纯靠装备提升。所以曹洪在团战中,尽可能地先切入敌方灵活性较差的英雄。打乱敌方节奏。造成敌方输出需要被动跟随你的输出节奏。吸引火力,为己方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

基础装备推荐:

     

补充装备:在遇到敌方过于偏物理,或者偏法术输出时。

最后战场局势根据团队需要可适当换掉一些生存装备。毕竟曹洪还是个肉盾。

本期就到这里。具体效果请到游戏中体验!( ^_^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