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暗影吕轲攻略 没有我杀不死的大师

时间:2017-10-25 15:41 作者:小花妹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国2》吕轲,虚构出来的吕布貂蝉之子。可以变身的吕轲在梦三国中一共拥有4种形态,可谓是团队里的全能型英雄。今天介绍的是吕轲的其中一种形态:暗影*吕轲攻略,包括技能介绍、出装攻略和连招等,帮助大家更好地上手。

《梦三国2》吕轲,虚构出来的吕布貂蝉之子。可以变身的吕轲在梦三国中一共拥有4种形态,可谓是团队里的全能型英雄。今天介绍的是吕轲的其中一种形态:暗影*吕轲攻略,包括技能介绍、出装攻略和连招等,帮助大家更好地上手。

暗影*吕轲

吕轲在队伍中最大的作用就是带节奏,让大后期可以顺利的发育起来。因此使用吕珂的时候,要适当的把人头让给后期一些。

定位:智力,近战,法术输出,隐身,高爆发,单杀,脆皮。

QQ截图20171025153735.png

技能介绍:

噬灵缚神:区域指向技,对选取方向180°扇形范围形成损伤,并禁咒1.5秒。

墨影夜袭:向指定方向突袭一段距离,对沿途的敌方单位形成伤害。三技鬼影形态下运用时,突袭间距翻倍并可以使敌方单位附有眩晕。

鬼影迷踪:进入鬼影形态,隐身且增加移动速度,隐身后短时间内下次攻击会造成额外的伤害。

幽狱剑冢:在身边不时呼唤剑冢,对命中的敌方单位形成较大的伤害,也是主要的拿人头技能。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剑冢的伤害和数量都会提升。瞬发,无需继续施法,只需要靠近单位即可。

出装推荐:

出门装:吕轲打野并不怎么快,建议走优势路,走中单的话可以带一个侦查反隐。

f3c94194-395a-45d4-bd6b-2c4f6b46f621.jpg

中期装:闪耀之石,法力*紫金靴或者直接出恩惠*帷幄靴,另外妖法*祭灵法杖和御魔青钢枪二选一。有妖法*祭灵法杖就单杀,有御魔青钢枪就跟团蹭队友控制秒人。

2618bd99-7815-463c-81da-54195fdbf846.jpg

闪耀之石 :虽然暗影拥有隐身和突进技,但闪耀之石所提供的机动性也可以很好的提升暗影的生命力和输出环境。

法力*紫金靴:前期用法力*紫金靴过渡,补充暗影的续航能力。

妖法*祭灵法杖:吕珂是一个刺客型的法师,妖法*祭灵法杖可以保证阴影在刺杀敌方单位时能够获得足够长时间的输出,并能提升不小的回蓝速度。

后期装:

aaa14fd4-1a33-4b37-b168-9f99f1de9d0a.jpg

打法推荐:

抓人不能心急,暗影*吕轲本身中技能带有禁魔跟眩晕,且大招杀伤力十分的暴力,十分合适游走收割一个个落单的生命。

不像剑尘*吕轲,暗影的位移是瞬发,所以暗影只需要做好视野,在野区偷袭,就能够轻易的扰乱敌军的套路,打的对面后期根本就起不来。作爲刺客,最主要最核心的义务就是偷袭秒杀对方的输出。

暗影的3技能可以跟自己的2技能搭配起来,移动400码可以缩短一秒的技能冷却呢!

有妖法*祭灵法杖的可以考虑跳过去放3、2技能眩晕,这时需要提前放大招。等眩晕差不多快结束时补一个妖法*祭灵法杖来进行伤害最大化,当妖法*祭灵法杖的效力快结束时3、2技能也冷却完毕,再连一套3、2技能,最后1技能收尾。

没有妖法*祭灵法杖的可以考虑,提前放大,跳过去3、2技能眩晕,眩晕差不多快结束时补1技能来禁咒。这一套适合顺风的局面,当对面有个御魔青钢枪就不好用啦。好在我们的暗影*吕轲逃跑技真不是盖的,无需太过担心

暗影*吕轲攻略到这里就结束啦。至于吕轲的另外三种形态要怎么打呢?敬请关注梦三国官方网站: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www.m3guo.com%2Fv2%2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