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赛季来袭!希望战队永不绝望!

时间:2016-10-28 10:17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介绍一下希望战队,希望不了解他们的朋友多多支持

  在秋季赛场上,零点与希望的王者之争让我们大饱眼福。与此同时,很多希望粉丝也颇感遗憾。所以对于即将到来的星赛季,我相信很多玩家都抱有期待。新秀们在这次比赛中又会有这样亮眼的表现,是黑马的崛起还是王者的逐鹿,星赛季不容错过。鉴于有部分玩家不了解参赛队伍以及选手,本期文章就来介绍下梦三的职业选手们,先从老牌的希望战队开始,同时祝愿有更多新鲜血液融入梦三。废话到此,开更咯。

  希望战队


  作为梦三国最老牌的一支队伍,希望的实力强劲,个人操作也可谓是梦三顶尖。队伍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队伍由早期的若邪、小卿等人,到了现在希望五巨头。****相比于其他战队少,队伍替补暂由前希望队员暗影担任。众多玩家共同见证了希望的成长,不得不说,希望战队是梦三里凝聚力最强的一支队伍。在秋季赛稍有遗憾的他们,在夏季赛希望能拿出更好的表现。

  跪斗


  希望队伍里的C位,直播时喜欢盘腿而坐,故被人称为“盘腿斗”,又因为爱好出对剑,而又被戏称为“对剑斗”。自带打钱光环,补刀功底极其扎实,曾经关平的反补二连受到很多玩家追捧。在比赛中屡次用Farm能力很差的英雄,打出了全场最高的经济,例如夏侯渊、曹丕等。对打钱和打团的时机把握相当深刻,很多人对他的录像反复研究,但是都无法得其精髓。代表英雄有:梦孙玲珑、文鸯等。

  乱迷魂


  希望队伍里的法爆,被众多玩家称作“梦三第一人”。不过自从法爆版本过去后,也时常客串四级游走等。一手刘璋,让对面是欲仙欲死。早期的51杀张昭惊为天人,对线的细节把控十分准确,意识水平高,对公孙、梦郭嘉等英雄理解深刻。由于喜好带青魂瓶这个道具,玩家调侃他“瓶子魂”。在这两季的比赛中,状态并不是特别好,希望他能够找回自己的状态。代表英雄有:梦郭嘉、小乔等。

  红旗


  希望队伍里年纪最小的,原本是爆发位置,但由于位置冲突,所以在比赛里2号位-5号位轮流客串。打得一手好赵云,有玩家称赞他的赵云和孙坚一样,一控好几个,在比赛里的表现也实在亮眼。年纪还小,作为希望战队最有潜力的队员,红旗在这几次比赛中的状态和迷魂一样,有些低迷。因此被玩家调侃老去大保健,戏称为“保健旗”。同样希望他能找回状态,不辜负少年天才这个名号。代表英雄有:赵云、袁术等。

  我邪恶


  希望队伍里资质最老的队员,也是梦三最早一批的大神。在比赛中,屡次创造特别的英雄打法,并且打出了极佳的效果,例如四级步婉、辛宪英等。英雄池极深,抗压能力强,无论怎么压,邪恶的经济永远都不会落下。直播爱好抽烟,不太喜欢说话。粉丝的号召力高,曾经邪恶比赛掉线,城镇爆满挤不进去,解说喊一句邪恶的粉丝退退,让他进来,一瞬间少了上千人。外号“梦刘欢”,这个嘛不解释了哈哈。代表英雄有:梦许褚、法正等。

  奢华


  希望队伍里的辅助,跟跪斗是好基友。有着电信第一糜竺的称号,灯位理解深刻,团战支援迅速,曾经用刘禅一拖五翻盘,被玩家称为“核心华”。对线能力不俗,但由于打辅助位置,没有太展露出来。在这次秋季赛中,一手魏延更是惊天地泣鬼神,打得复仇者、零点等队伍措手不及。单杀吕布那一波,满屏的666啊。目前来说,希望状态最好的就是奢华和跪斗了,希望他们能够带动整支队伍,迎战星赛季。代表英雄有:魏延、糜竺等。

  今天的文章就到此结束拉,预祝希望战队取得一个良好的成绩。版本也快要更新了,没有上分的朋友抓紧机会啊。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下期再会~(文章图片来自梦三官网)


相关阅读:梦三国 希望战队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