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赵云攻略 七进七出的美男子

时间:2017-10-29 20:45 作者:电魂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国2》赵云是一个擅长gank的英雄。作为五虎上将之一,赵云有瞬移,有控制,有不死,有减速,可谓是完美英雄的代表。今天就位大家带来这位七进七出的美男子——赵云攻略。

《梦三国2》赵云是一个擅长gank的英雄。作为五虎上将之一,赵云有瞬移,有控制,有不死,有减速,可谓是完美英雄的代表。今天就位大家带来这位七进七出的美男子——赵云攻略。

赵云在初期敌军装备未成形的时候就能给对手很大的压力,也就是说在前几一个玩的好的赵云就能轻松拿到很多的人头,依靠自己领先的装备来压垮对手。即使到了中后期,赵云在团战以及遭遇战中依然有所作为,一个好的赵云是要学会用二技能来做先手技能的。

打法分析:

赵云是娱乐局中最适合用一、二技能前期拿人头的英雄之一,出门许愿4级将对敌方英雄造成极大的威胁和威慑力。配合先手控制型的英雄,如孙坚、程普、司马昭等等可轻松拿下一血!遇到血量很虚的智力英雄,如诸葛、程普、小乔直流,亦可轻松单杀。

如果赵云许愿不选等级,那么就只剩下一个选择:全属性+10 。当然这需要一定的补刀技术和意识,能力足够的赵云基本靠着一、二技能不会被前期选择等级的敌方英雄击杀

选择全属性+10,追求的是强大的线上能力,而不是一击必杀。这样的赵云需要和对面慢慢的耗,不知不觉中缩小等级的差距,建立金钱的优势,直到某一刻露出锋利的爪牙,将对面打入深渊。

赵云在前期依靠七进七出+盘龙枪突两个技能就很容易击杀掉对方,所以可以很好的掌控节奏。中期的时候,赵云出了闪耀之石装备,基本就可以全图游走了,但是注意gank的同时不要忘记补经济。到了后期,赵云依然有强大的输出和控制能力。赵云在手,不论到了什么时候都不要胆怯,打团和遭遇战的时候一定先冲入战场切后排脆弱的法师和远程输出。

赵云的定位是二号位和辅助T,很好用的技能加上五秒的不死,让赵云在战场上很容易变成一个杀戮机器,不过缺点就是赵云皮薄血脆,需要依靠大量的练习和操作,想玩好赵云还是需要勤加练习赵云的技能。

个人心得:

玩赵云不要猥琐,该冲冲该跑跑!看重时机,拿到人头才是王者!不然就只能当辅助。

装备没有固定的形式,看重时局随时准备着克制敌方英雄!

赵云的打法介绍就到这里啦。想要赵云玩的好,还是需要多多练习。更多英雄攻略,敬请关注梦三国官方网站: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www.m3guo.com%2Fv2%2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