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IN霸官渡攻略之那些靠大招吃饭的英雄

时间:2017-10-30 19:37 作者:夏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靠大招的英雄基本都是玩法爆的,前期的一切准备都为了最后的一个大招,所以出手要快、准、狠,不能犹豫。

靠大招的英雄基本都是玩法爆的,前期的一切准备都为了最后的一个大招,所以出手要快、准、狠,不能犹豫。

糜竺

纯法爆英雄,前期跟线W、E2个控制技能,R技能吸蓝很烦人,尤其跟糜竺对线的最烦的就这个吸蓝技能了,好不容易攒点蓝 没等放技能就被吸干了的有木有;

后期装备成型后就靠大招吃饭了,根本不需要上前,用其他技能把军师羽巾的buff加满,看到人直接放大,距离超远,无视御魔,超高的伤害,还可以弹射。

有点遗憾的是指定性的,有抵挡的或者禁锢的可以防着点,在团战的时候看到糜竺的大过来就算有禁锢也很难正确的定位,要是有个黄忠配合一下破抵挡,那真就是无解了;

马良

纯法爆英雄;不管是前期中期或者后期都非常强力的英雄,前期的W技能压人非常给力,E技能几率无CD,6级有大招后先出个诸侯就可以游走各路,前期还是比较费蓝的,所以在军师羽巾出来之前技能还是省着点用。

看到人直接大招就可以了,有残血的在跳进去用技能收头,不过不能使劲追人,会玩马良的不缺人头;军师羽巾出来后就靠E和R技能把buff加满,看到人直接放大。

后期也是靠大招吃饭的英雄,大招范围大,距离远,虽然不无视御魔,但是基本是出其不意的直接放大,或者跟在队友的后面,等队友把敌人的抗魔护盾打掉后,跳过去直接一个大招,属于很难缠的一个英雄;

周泰

现在最流行的法爆的周泰,前期打野发展就好,拥有最强力的拉仇恨技能,无视御魔,大招无限斩,不惧怕有抵挡的英雄。赵云和顾雍的克星;

法周泰后期不缺蓝,雷扇必出的装备,无视抵挡,绝对伤害,有雷扇的法周泰最可怕,看到敌人先拉仇恨,雷扇上去就是直接无限大,非常恶心的一个英雄,不过玩法要讲究手法,没手法还是玩肉去吧;

司马懿

这后期也是靠大招吃饭的英雄,前期跟线的话看到好多人都先点W技能。

其实会玩司马懿的出门都先点E技能,就是持续烧血的那个技能,这个技能前期压制非常的强势,范围大,持续掉血,有木有被打残血的走着走着就死了的,这个技能远比W技能要实用的多;

司马懿的玩法更倾向于肉盾型英雄,大招斩杀敌人后才是无CD,所以是轻易不放大,放大必杀人,雷扇少不了。

敌人出抵挡的多的还要出个点杖或者羊刀之类的指定性装备来破除抵挡,在玩的猥琐点的出个隐刀去偷人,大招非常恶心的一个英雄,和周泰一样 专门克制赵云和顾雍的不死;

FbrmCfblDwrbnrc_副本.jpg

《梦三国2》英雄钟会

钟会

这个力量型的英雄可以玩肉,同样法爆也很强势;前期E技能压制敌人很给力,E技能持续时间长,可以把人顶飞,可以拦路,自带减速,放的准点的 抓人也很给力,不过要放的准,放不准的话就是拦自己的路。

W技能可以追击,逃跑,R技能的护盾在前期效果也很明显;钟会玩法爆刷新是一定要出的,大招属于群控,把身前的所以敌人都困住,同样的就其他技能把军师羽巾的buff加满,W过去,一个大招,连上一个E技能,刷新在一个大招一个E,然后W逃跑,有时候2个大招完全可以带走一片;钟会对手法还有些要求的,玩的好的是神,玩不好的就会坑到队友。

张角

同样是后期靠大招吃饭的英雄,前期的W技能也非常的强力,范围大、距离远、冷却时间短,还有E技能来控制,R技能自带技能加成,最高叠加到10层,大招范围大,距离远,伤害高,后期出个军师羽巾,不停的释放W技能,把R被动叠加到10层,一个大招秒杀脆皮不是梦,出个刷新也可以,连续2个大招出去更是秒倒一片,不过技能要放的准点的,打歪就尴尬了。

司马昭

前期超远距离的直线控制技能,R技能的毒在前期的伤害效果更是明显,一般都是W、E技能点一下,主点R技能,把毒点满后打人太疼了。

大招全地图,想砸哪就砸哪,不过需要预判,释放有延时,要会掌握,出了军师羽巾用W和E技能把buff堆满,判断好敌人的位置在放大,出个刷新2个大招更是强力。

有木有正在打BOSS的被司马昭的2个大给砸个半死或者灭团的,有木有残血马上要回血池了,叫司马昭一个大给干掉的,团战的时候 敌人时刻都要提防着司马昭的大,只要会预判,司马就是神。

诸葛亮

原先的诸葛真绝对是最抢手的热门英雄,现在已经不如原先那么强势,不过玩的好的同样也很厉害;前期的W技能压线很给力,弹射到敌方英雄身上伤害很高,E技能攻击可以触发,打塔很给力,还带反隐功能。

在前、中期诸葛还是有很大优势的,不用跟团走,在后期有军师羽巾的情况下就去野区刷野玩,用技能把军师羽巾的buff加满,团战的时候刷新2个大招还是可以收走几个人头的,不过有诸葛的话对面抗魔基本是必出的,玩诸葛实在起不来就跟团走吧,没事放个大招还能给是视野什么的,探探路和敌人插的眼。

法正

这也是一个多样玩法的英雄,可以打辅助 出一些肉一点的装备,靠大招给队友来提供输出的空间;不过现在法爆的法正也很给力,前期的W技能可以给队友范围隐身,埋伏或者回血的好地方,E技能减速和伤害都不错,R技能的护盾还可以给小兵使用,冷却时间短。

后期用R和E技能把军师羽巾的buff加满,最好在身边放个树,自己隐身了之后在过去放大招,大招无视御魔,2个大招带走脆皮还是很轻松的,要是有队友的配合基本可以带走一片。

浦沅

现在玩输出浦沅的虽然有 不过已经很少了,法爆玩法的占据主流,前期主点E和W,把E技能的灵魂加满,所以点钱手还是要先出的,W技能有3这种不一样的距离,不过都是正前方,所以W要会站位,必须正对着敌人的时候放,不能乱放;冰扇这个装备对于浦沅来说很重要,法爆的浦沅基本都要出冰扇的。

W技能冷却时间短,可以使军师羽巾持续保持在满buff状态,大招释放后还可以收回,等于二次伤害,范围超大,在满灵魂的状态下 伤害超高,就算是肉盾之类的英雄在大招的中心位置也站不住,基本上跳过去一个冰扇,接着就是大招,大招要提前定好点,不要到时候不知道往哪放。

当然还有很多大招比较强力的英雄,曹植、刘璋、法黄忠、法黄舞蝶等等之类的,大招不狠就不叫大招了,靠大招的英雄基本都是玩法爆的,前期的一切准备都为了最后的一个大招,所以出手要快、准、狠,不能犹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