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蜀国五虎将到底谁更厉害

时间:2017-11-01 14:3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国最霸气阵容,蜀国最强的五虎上将到底谁更厉害,三国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诞生了无数豪杰。除了三位霸主以及诸葛武侯之外,最出名的恐怕就是蜀汉的五虎上将了。而在梦三国中,五虎上将也都获得了与众不同的能力,各自纵横天下,所向披靡。

梦三国最霸气阵容,蜀国最强的五虎上将到底谁更厉害,三国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诞生了无数豪杰。除了三位霸主以及诸葛武侯之外,最出名的恐怕就是蜀汉的五虎上将了。而在梦三国中,五虎上将也都获得了与众不同的能力,各自纵横天下,所向披靡。

赵云

作为一名强力输出,赵云的生存能力同样不可小觑。

虽然自身并没有强悍的抗击打肉身,但是大招的存在使其拥有了不死之身,通常情况下,赵云都能直接开进敌军之中,七进七出完全不是问题。

有了赵云的存在,五虎将的队伍弥补了无肉的尴尬,赵云的吸收火力和反击能力都是一等一的水平。

而W技能的多段冲刺效果大大提高了赵云的机动能力,E技能的点控可以操作自如,随心所欲。R被动技能大幅度提高输出能力,F大招保证生存。

没错,赵云就是这样一位完美的男银,能打能抗能控也能跑。

不过很可惜的是,玩赵云的人并不多,大概是其没有强势的收割技能造成的吧,另外操作上赵云也是有一定难度的。

梦三国最霸气阵容,蜀国最强的五虎上将到底谁更厉害

黄忠

黄忠可以说是五虎上将中最热门的一个英雄,可输出可法爆,路线多样,另外拿头也很方便。

因此,很多人都喜欢黄忠,不过其自身有个非常致命的弱点,那就是腿短脆皮,很容易被对手优先击杀。

不过虽然腿短,但是人家黄忠好在手长,而且不是一般的长,几乎是梦三最长的手了。

站在箭塔外,黄总的普通攻击可以打到箭塔,但是箭塔却打不到黄忠,这也是其最嚣张的地方了。而大招的配备更是直接将黄忠推上了法爆的新高度。

超远的射程,超大的威力,超短的冷却,不得不说,即时是法师也不一定有这么给力的大招。

所以通常情况下,黄忠的出现总是伴随着两个名词:猥琐,人tou狗。

马超

五虎上将中,锦马超可以说是真正的输出英雄,被誉为站着就能输出。

而且这位英雄的操作非常简单,生产能力和输出能力都是非常出众,对装备的依赖也不算太大,打钱不快的玩家也能轻松掌握。所以,马超在梦三国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马超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都能在瞬间达到非常快的节奏,加上大招的持续输出,使得其在团战中游刃有余。

如果补兵不是很自信的玩家,马超更是不二选择,大招的被动效果使得其打钱能力非常优越,自少比起其他英雄,发展起来还是非常顺利的。

张飞

张飞作为一名力量英雄,可以说是非常牛的一位大后期。

前期作为点控的存在,可以注重自身的发展,适当辅助队友。而到了后期,装备的完善使得其直逼全队主力的地位。自带的分裂被动技能,使其团战能力非常卓著。

大招的存在可以说是张飞最恐怖的地方,释放之后攻击力爆发式增长,根本找不到对手。

尤其在逆风局中,张飞还承载了全队翻盘的重任,是队友的希望所在。

关羽

在梦三国中,有人说关羽没用,这点我是非常不解的,作为一名能跳能控的压制英雄,关羽放起大来输出还是非常恐怖的。

W技能的控制效果非常给力,E技能的跳跃能跑能切入,R技能造成输出伤害,还能降低对手的命中率。F技能作为主要输出来源,非常强势,尤其在前期拥有巨大的压制作用。

整体来说,关羽的操作没有难度,要想玩好主要是利用前期优势快速发展自己,尽快出装,而对团队贡献而言就是尽量压制敌人。

另外,关羽在施放大招的时候也是可以进行普通攻击的,一边旋转一边A人,非常霸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