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熟练度奖励添新!暗夜刺客系列封灵玉、珍宝自选

时间:2018-11-09 21:35 作者:石头大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看到了一大批超帅的封灵玉原画!这不是关键,关键的是,只要英雄熟练度达到相对应要求就能直接获得~简直福利啊有没有!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偷翻策划大大电脑已经成了梦梦的日常...(我也不想的,喂!)

鉴于策划小哥哥对我已经起了戒心,今天我出其不意,去翻了原画师的电脑,又发现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看到了一大批超帅的封灵玉原画!这不是关键,关键的是,只要英雄熟练度达到相对应要求就能直接获得~简直福利啊有没有!

★新增熟练度奖励

看——四套暗夜刺客主题封灵玉、珍宝自选珍材宝箱、士兵卡、幸运玉佩已经加入熟练度奖励!懒癌晚期的梦梦此时只想说....扶我起来,我还能再肝熟练度!!!

4.webp.jpg

*不代表最终版本,以正式区上线为准

想要士兵?熟练度奖励有!想要牛X的称号?熟练度奖励有!举世无双、登峰造极等多款有范儿的称号等你拿啊~

达到熟练度要求的英雄数量越多,能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厚~正所谓全方面发展才能成为真正的carry大神嘛~

★新增熟练度功勋及奖励

除了以上奖励外,梦梦发现功勋系统又增加了很多和熟练度相关的功勋哦~

5.webp.jpg

*不代表最终版本,以正式区上线为准

★熟练度奖励封灵玉原画展示

熟练度专属封灵玉以暗夜刺客为主题,用血红作主色调,血影之中,杀敌如麻。本次共有四位英雄换上了超霸气的新衣,一起看看有没有你钟爱的一款吧~

邓艾*暗猎之手

殇命销魂,暗猎之手。鲜血....猎杀....白发红衣,邓艾侵染血色的红爪正在静静等待着下一个猎物..

6.webp.jpg

动作展示

7.gif

曹节*魅影之华

妖娆绽放,魅影之华!身披红铠,曹节也一改往日形象,此刻的她御姐范十足。

8.webp.jpg

动作展示

9.gif

祝融*红蝎之刺

幻影突袭,红蝎出击!祝融摇身一变,化身蛇蝎美人,如此**美的女人可不是好惹的哦~

11.webp.jpg

动作展示

12.gif

***神行之影

夜色之下,神行之影,红笠刀客,铮铮战甲!拿起全新武器的**你们还认识吗?

13.webp.jpg

动作展示

14.gi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