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11月13日更新 玄机阁优化介绍

时间:2018-11-12 23:5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国2玄机阁优化介绍:

玄机阁优化

更快的跳层

试练关卡优化

原试炼关:10波小怪,每波小怪限制20秒内击杀,根据击杀时间、波次、玩家神兵来判断跳层。

新试炼关:10波试炼,其中1、2波为小怪,3波为精英怪和小怪混合波,4波为精英怪,5波为BOSS波,6、7波为小怪,8波为精英怪和小怪混合波,9波为精英怪,10波为BOSS波,且没有每波次挑战时间,修改为总时间2分钟,2分钟时间内根据击杀时间、怪物数量、玩家神兵来判断跳层,大幅度提升玩家跳层层数。

快速击杀跳层

如果玩家在中途爬楼的过程中单层通过时间极快,则会根据通过时间直接跳过对应层数,帮助玩家快速通过。

更强的成长

单局成长优化

引入新的单局成长机制,大商店装备翻新为六章的炼神新装备,加大单局内金钱投放。

奖励关卡优化

移除原有奖励关设定,新奖励关调整为宝箱关卡,玩家可以通过开启宝箱获得稀有装备或神器。

更强的挑战

挑战时间优化

地图时间限制由原有的不固定时间修改为固定时间。

游戏结束条件调整为正式关玩家全队阵亡或者正式关挑战时间达到10分钟。

玩家需要在限定时间内抵达高层。

赛季BUFF优化

强化赛季BUFF效果,玩家需要更好的搭配自己的阵容。

更多的奖励

通关奖励优化

通关奖励翻新,加入了6章材料等更吸引人的新掉落。

月度活跃宝箱优化

月度活跃宝箱翻新,调整为每周根据最高层数领取奖励。

每10层可以领取一个奖励,玩家达到指定层数即可领取满足条件的所有宝箱。

开启时间调整

地图开启时间

地图开始时间由原每天10点至22点开启调整为每周一/三/六每天10点至22点开启,开启当天挑战次数依旧为2次。每周玄机阁试炼任务也再次开启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