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中单袁术攻略!银龙扫尾所向披靡!

时间:2016-11-14 14:34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袁术的打法、技巧以及出装

  袁术这个英雄一直很受追捧,帅气的连招加上超高的爆发,让他成为了匹配的宠儿。很多玩家都很喜欢玩这个英雄,但会发现玩得却有很大的差异。有的玩家一套带走一个小朋友,有的玩家却一套被别人带走,玩的好和玩的差,差别就很大了。今天就来说说袁术应该怎么玩,怎样才能打出他该有的爆发。

  袁术一般走中路,偶尔客串劣势路,许愿毫无疑问是法爆,定位是高爆发类型的法师,类似有马谡、小乔等。W技能为范围性直线伤害,向前抛出一条龙戟,有蓄能效果,蓄满范围更长伤害更高,放其他技能的时候会刷新W。E技能是个位移技能,也会造成少量的伤害,同时E技能可以用来躲避一些指向性的技能。R技能拉扯敌人并且吸血,袁术的脸朝哪里就往哪里吸,反向R就是这个原理。F技能是变身,加快回蓝并且增加技能伤害。

  加点方式:一般为主W辅R,点一级E,有大加大。也有辅E的朋友,但是辅R配合大招的回蓝,续航上来说更胜一筹吧。

  对线连招:W后普攻几下,然后找机会再W,E过去W普攻,R吸然后W,E回去有蓝的话再补一记W。

  中后期连招:跳之后W羊刀,人多先R人少先E,然后甩W。

  袁术在对线期就很强势,R技能的回血让他在消耗对拼上非常有优势。由于是短手英雄,注意拉仇恨,将小兵拉到自己的可控范围内最好,当拉不过的时候,也可以用W来补刀。用W补刀时,最好在蓄能满的情况下,顺带消耗敌方的血量,到达5级的时候,就可以上前对拼了。到达六级后,可以直接大招,然后无脑W将对方消耗回家。

  补出瓶子和跳,就可以参与Gank。控符加视野,同时随身带着tp,哪里需要支援立马过去。出了羊刀和跳后,可以抓对方带线的C位和落单的脆皮。这是袁术最强势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把握,放弃补刀也要抓人,除非真的抓不到。

  到达团战期,袁术最好有bkb外加红甲,保证好生存为首要。打团的时候,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先手羊到对方的输出或者爆发,然后甩一套技能,对方没有禁锢的时候配合很容易带走一个人头。对方有禁锢的话就选择第二种,等待对方把bkb交了再上,注意这时候用R多拉几个人,让对方禁锢不过来最好。袁术的技能较为灵活,可以在战场上滚着打,反向R是必须会,但不是必须用,有的时候不一定要反向拉R,而是以最快甩出技能为好,这一点千万记住。

  核心装备为:前期:跳+瓶子,以续航为主,有续航就有输出。

                        中期:羊刀+飞鞋,黄金期以抓人为主,成功gank是经济的保障。

                        后期:bkb+红甲+冰甲,这时候以生存为主,配合落雷,活着就有伤害。

  袁术的上手难度并不高,很容易打出很好的效果,不像马谡等考验预判啊之类的。玩袁术只要注意节奏以及切入问题,切入的时候以秒掉对方输出点为最佳方案,实在不行时候秒辅助,做电竞毒瘤吧。推荐大家在上分的时候多用用袁术,简单粗暴啊。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我们下期再会~

  


相关阅读:梦三国 攻略 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