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后来险胜Ziyo斩获季军 零点诗月明日夺冠大战!

时间:2017-11-18 15:0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1月17日17:30,NEST2017全国总决赛《梦三国2》职业组季军赛热烈开战,半决赛落败的Ziyo和后来两支战队成为季军的争夺者。

北京时间11月17日17:30,NEST2017全国总决赛《梦三国2》职业组季军赛热烈开战,半决赛落败的Ziyo和后来两支战队成为季军的争夺者。

后来让一追二险胜Ziyo 季军头衔收入囊中

在季军赛的对决中,Ziyo战队7:0梦幻开局,极速快攻趁势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后来迅速调整状态,团战接连取胜,逐渐拉开双方人头及经济差距,后期接连团灭Ziyo,摧毁主基地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双方进入关键的第三局比赛,前期双方你来我往,Ziyo拿下第一个炎魔但并未借此打出优势,反而被后来一路逼退至己方高地附近困守,经济人头逐渐大幅落后。

中后期后来接连拿下炎魔,Ziyo上演高地防守战,一度双方人头差达到54:56。后来凭借自身优势,打赢最后一波团战率先拿到60人头数,击败Ziyo成功将季军收入囊中!

零点 vs 诗月 宿敌交锋 冠军花落谁家?

顺利从半决赛晋级的零点与诗月将于明日上午10:30进行本次总决赛冠军争夺战的比赛。两支战队可以说是“宿敌”,MPL夏季赛冠军战中零点负于诗月,错失连冠机会;MPL秋季赛零点重新夺回冠军宝座。

今次NEST2017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两队再次相逢,谁能技高一筹击败宿敌,冠军头衔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直播地址

虎牙直播地址:http://www.huya.com/2013186529

熊猫直播地址:http://www.panda.tv/468356

战旗直播地址:https://www.zhanqi.tv/152628239

斗鱼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13896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