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军团领地战单局玩法&五重奖励曝光

时间:2017-11-18 15:0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天放出了军团领地战的玩法介绍之后,很多小伙伴都在热情参与讨论。有肯定的声音,当然也有不满的意见。通过这些一字一句发自内心的话语,不难看出大家对于军团战的期待之情。

小伙伴们大家好,现在是爆料时间~

昨天放出了军团领地战的玩法介绍之后,很多小伙伴都在热情参与讨论。有肯定的声音,当然也有不满的意见。通过这些一字一句发自内心的话语,不难看出大家对于军团战的期待之情。

那么,今天就给各位详细介绍下领地战的单局玩法和奖励吧。

周六-郡县争夺

郡县争夺是多个军团通过单局战斗的形式争夺领地,占领积分最高的军团可获得城市占领权。一个军团,并非只是人越多就越好,而是装备和技术并重。

占领积分:

1.捡取

地图上会有积分直接刷出,有些则藏在箱子里,找到并拾取它们就是你的分啦。哪怕是装备不好的小伙伴,也可以捡取了积分就跑~

另外偷偷给大家透露一个小秘诀,每次死亡复活后的10秒内角色是无敌的(此时不捡更待何时)。

2.击杀

击杀敌方玩家可以获得积分奖励,还能抢夺他的积分,对方积分越多则爆得也越多。

因此,前期不建议大家上去就是干,因为在战斗中很容易造成人员损失,影响夺冠。但在中后期,大家伙都有不少分了,是时候来一场战士之间的对决了(围笑)。

3.夺旗

地图上的特殊点刷出旗帜后可以夺取,夺旗可以获取很高额度的积分哦。

4.生存

在郡县争夺单局内,玩家有4次复活次数。当单局进行到只剩下你的队伍或者12分钟时间已到,就可以今晚吃鸡,大吉大利啦!存活到最后也会获得一笔不菲的奖励积分。

地图特点:

地图里的经济成长也比较大,到底是选择优先获取积分还是捡取金币强化自己呢?野外宝箱里的新道具--天雷弹和夺命矢,用得好可以翻盘哟~

新推出的帐篷玩法,躲在里面别人就看不到你。帐篷里面也常藏有惊喜。

护城大阵在游戏第4、8、10分钟都会缩小一次,把战斗逐渐推向高潮,在阵外的玩家会被大阵轰杀。

地图内没有泉水,当你残血了,可以努力寻找回复神符在哪里。

没错,这不是大乱斗,而是充满生存考验、策略性和高度成长性的全新玩法---郡县争夺,或者说是“大逃杀”。在40人的混战中,争取存活到最后吧!

周日-州府争夺

占领了郡城的军团,都有权对附近的都城进行攻打。由系统生成两两对决的名单,最终决出最后的胜出者,一举夺得都城。

军团3支队伍,每队20人对决敌方军团的20人,共计60人参与,汇总三队总分,来决定是否最终胜利。因此,每队的战斗都很重要。一局最多15分钟,提前领先1500分可直接胜利。

占领积分:

地图上初始共有三大占领点,城心占领点每次获得60分,两个边路占领点每次获得40分。玩家需要依靠指挥,分出人手分别占领各据点。

游戏中后期还有独特的变化,如刷出新的占领点,刷出争抢的BOSS。另外,每方都有一个粮仓点,如果成功被偷袭,会导致战局大逆转。

地图特点:

在单局中,小兵具有攻击光环,在己方小兵附近战斗会更厉害,及早攻破城门放入小兵是不错的策略。

同时要多保护己方箭塔生存,因为它们除了火力强大,提供减伤光环外,还能定时刷出大回复神符。

目前开放两种载具,冲车和弩炮。冲车能抗箭塔,对建筑类单位伤害强大,是破城门、推箭塔和偷袭粮仓的利器:弩炮为火力压制,不能打建筑,可用来对付敌方玩家。

单局奖励

1. 参与郡县争夺的玩家,每局结束或死亡次数耗尽被淘汰时,都会根据单局内表现给予不菲的军饷以及掉落奖励。

郡县地图掉落:

幸存者梦币宝箱(最高可随机开出9999梦币)

幸存者材料宝箱:

战利品:

另外还有军饷卡掉落。

2.州府争夺无地图掉落,最终胜利者可以占领州府。

领地产出

1.占领城市后,近两次有参与领地战的军团成员每日都可领取一个产出礼包

2.城市级别越高奖励越丰厚

3.占领多个领地可以获得多份每日领地产出

领地产出内容如下:

州府赋税宝箱:

郡城赋税宝箱:

县城赋税宝箱:

除此之外,还有高级宠物元神和梦币哦。

军团礼包

1.占领郡或州府可获得军团礼包,占领期间仅可领取一次

2.军团礼包仅军团长可领,奖励不绑定,可分配给军团成员

3.城市级别越高奖励越丰厚

军团礼包中可能获得的奖励如下:

本区奖励

1.本区的军团占领州府后,本区所有军团玩家均可领取掉率100%加成buff,持续1小时

2.如果占领多个州府,可领取多份奖励

展示奖励

1.占领州府和郡城的军团,军团长和军团成员可获得特定称号,例如:XX州牧、郡守

2.占领州府的军团,当军团长进入城镇时会有城镇公告

3.和占领有州府的军团玩家一起游戏可获得额外加成

军团领地战的单局玩法和奖励介绍完毕。各位有军团的小伙伴们可以开始考虑战术啦。什么远交近攻,什么合纵连横,通通用上吧!三国军团之间的战火即将燃起,斗争永不停歇!

什么?你没加入军团?那就赶紧去找些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玩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