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固有形象,《梦三国2》带你看不一样的三国英雄

时间:2015-11-1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竞技游戏,《梦三国2》的背景故事并不完全照搬三国,而是利用丰富的想象力,将人神魔这样的玄幻设定与三国结合在一起。

  作为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竞技游戏,《梦三国2》的背景故事并不完全照搬三国,而是利用丰富的想象力,将人神魔这样的玄幻设定与三国结合在一起。自然,三国英雄们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也将会有很多颠覆以往的设定,今天,咱们就来一起看下。

  卞玉儿

  历史上的卞玉儿乃是曹操的妻子,同时也是曹丕、曹彰、曹植的生母。这样本应是一个内宅妇人的人物在《梦三国2》中却成为了一名刺客。《梦三国2》的卞玉儿被设定为魔族黑暗世界的统治者,掌管美女组成的暗夜刺客组织。卞玉儿从小勤学苦练,最终练得一身刺杀本领,无论是用于偷袭的隐遁术,还是用于追杀的飞剑术,她都使得炉火纯青,不给敌人任何机会,更绝的是,她设立了“诛杀令”,能让那些被暗夜刺客组织盯上的人死无葬身之地。身为黑暗霸主曹操的正室,卞玉儿为魔族霸业立下诸多战功,她亲手解决了犯上作乱的吕布,更在不声不响中夺走了江东小霸王孙策的性命,成了黑暗世界中最强悍的刺客首领。这样的设定有木有很颠覆呢?

  刘禅

  阿斗作为历史上有名的昏聩的君王的代表,似乎并没有任何武艺,当然,智力显然也并不高。而在《梦三国2》中则不然,《梦三国2中的设定乃是人皇刘备之子,小名阿斗。阿斗幼时颇多坎坷,数次险象环生,多亏赵云拼死相救,他对赵云敬重且崇拜,同时还特别敬仰诸葛先生的才智,自小便立志长大后要成为一个智勇双全之人。他机灵可爱,极为聪颖,被爱称为“机灵宝”。刘禅虽小,却喜欢跟随父亲上战场,他发明了许多小机关,配合机械坐骑,武力不可小觑。常常使用各种小机关将敌人打得落花流水,他最喜欢用的就是放出电鳗雷轰炸敌人;杀伤性的鼹鼠震荡弹让敌人无法招架躲避;还有可以为自己设置保护屏障以及可以把人远远的拉回到身边的机关,这些都让机灵宝小刘禅在战场上玩的不亦乐乎。昏聩君王变成机灵小子,这样的设定够颠覆吧?

  刘表

  刘表在历史上乃是荆州刺史,在《三国演义》是一个领盒饭的角色。而在《梦三国2》中,刘表不再是那个盒饭角色,《梦三国2》刘表的设定乃是东汉镇国四大天王之一,人称“海龙天王”。他手持“定海神龙杖”,一套镇宫棍法守护着荆州龙族之地,其棍法精湛,可操控汪洋大海于掌心之中,时而排山倒海,时而叱咤风云;他体内涌动着神龙真气,每当运气之时,人龙血脉逆行,令龙体生生不息;刘表手下海龙万千,只手一挥便可召唤万千,肆意破坏一切。自从荆州失陷,刘表流离失所,但多年后,他带领着龙族军团卷土重来,誓要重新夺回荆州,血洗往日屈辱。如此设定你觉得如何?

  《梦三国2》中很多的英雄设定可能都会与你想象中的有所不同,这也是《梦三国2》的趣味之一。各位小伙伴不妨来一试,相信会让你感受到完全不同的三国世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