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L丨灵21逆转积分排名 反超诗月升至榜二

时间:2022-11-23 17:4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月20日 常规赛 DAY10 对阵赛果及积分

11月23日 赛程预告

灵21 vs 诗月 比赛回顾 (比赛视频 >> 点击查看

第一局:清月蒲元13杀0死制霸全场,诗月开门不利先失一局(撰写人:文小败)

阵营:

吴国:灵21 魏国:诗月

BAN:

比赛回顾:

比赛开局4分钟,魏国上路发展的梦*许褚使用一技能冲撞眩晕吴国上路河道张辽,在等级优势及野区队友梦*孙玲珑和孙权的助力下击杀张辽,完成敌将讨伐。7分钟,吴国于禁、蒲元、顾雍三人抱团推进下路,魏国下路无人防守一塔被摧毁。13分钟,魏国方五人抱团推进中路,魏国梦*许褚先手冲撞敌方后排输出蒲元将其拖住,敌方前排张辽、梦*萝莉不能以二敌三被魏国周泰击杀,此时吴魏双方人头比为3:4,双方经济相差不大。18分钟,吴国BOSS点炎魔刷新,双方跃跃欲试,魏国方梦*孙玲珑河道被敌方控制吴国蒲元放大招将其击杀,失去主力输出的魏国方无力应战撤离,吴国方趁机击杀炎魔,蒲元获得复活和上古号角。

23分钟,吴国方吹响号角抱团推进中路,摧毁中路二塔后进击高地,梦*萝莉先手将敌方梦*孙玲珑变羊,吴国方默契配合助力蒲元击杀敌方输出梦*孙玲珑及法爆曹操,而敌方前排梦*许褚孤立无援被梦*萝莉击杀,吴国趁机将魏国中路高地塔摧毁,此时吴魏双方人头比为23:10,吴国经济比魏国方经济高一万七。24分钟,吴国抱团推进上路,魏国无人保塔上路高地被破,继而吴国方转战下路,魏国方无力应战,下路高地塔被摧毁,此时魏国方三路告破。26分钟,吴国三路兵线进入魏国高地,吴国方抱团直推魏国铜雀台将其摧毁,吴国灵21取得胜利!

比赛结果:

第二局:诗月强势压制轻取灵21扳回一局 ,流星蒲元状态大勇斩获最佳(撰写人:诀别)

阵营:

吴国:诗月   魏国:灵21

BAN: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4分钟,吴国4人组入侵魏国远古野区抢夺资源,魏国3人前后夹击率先击杀了吴国华佗,魏国萝莉拿下一血。7分钟,吴国4人集合进攻魏国下路一塔,魏国4人准备从己方远古野突袭被吴国发现,吴国迅速集火将魏国孙权击杀,吴国随即掩护孔融打出高额伤害击杀魏国3人拿下三杀,魏国复活后吴国孙鲁班撤退不及被击杀。12分钟,吴国3人准备入侵敌方远古野区时遭遇魏国埋伏,吴国蒲元、华佗被魏国击杀,吴魏比分12:9,吴国经济领先1W5。19分钟,吴魏下路商店附近爆发遭遇战,吴国孔融切入后排击杀魏国孙权,魏国颜良击杀吴国刘表,吴国蒲元击杀魏国梦曹操和颜良后双方各自撤退,吴国经济领先近3W。

22分钟,吴国迅速封印己方BOSS上古炎魔,魏国经济落后巨大无力抢夺。随后吴国吹响号角进攻魏国中路高地,魏国选择避其锋芒放弃防守,吴国攻破魏国中路高地。吴国随即转攻魏国下路高地,吴魏一番激战后吴国孔融、孙鲁班切入高地合力击杀魏国孙权,魏国方技能用尽后迅速撤退,吴国趁势攻破魏国下路高地。26分钟,吴国由魏国中路高地转攻上路高地,魏国上路高地迅速就被吴国蒲元摧毁,魏国三路被破败局已定,铜雀台很快也被吴国摧毁,吴国诗月取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果:

第三局:积分榜二之争灵21更胜一筹 ,诗月1:2遗憾落败降至积分榜三(撰写人:诀别)

阵营:

吴国:灵21 魏国:诗月

BAN: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3分钟,吴国貂蝉入侵魏国野区滋扰敌方发育,魏国集结3人将吴国貂蝉斩于马下,魏国马腾完成敌将讨伐。7分钟,魏国3人组进攻吴国上路一塔,吴国孙鲁班塔下吸引魏国,吴国曹操突袭一套技能将魏国程昱、梦辛宪英击杀,魏国马腾只得迅速撤退。12分钟,吴国貂蝉下路发育时被魏国萝莉、邓艾配合击杀,吴魏人头比5:6,吴国箭塔领先4座,经济领先魏国已达1W。17分钟,吴国方从魏国远古野绕至敌方中路二塔外打了魏国方一波措手不及,吴国1换5团灭了魏国,吴经济领先1W3。20分钟,吴国佯装准备进攻己方BOSS上古炎魔,魏国马腾、程昱准备抢夺,吴国突然回身集火击杀魏国马腾、程昱,魏国梦辛宪英也被吴国击杀,吴国貂蝉进入魏国野区被敌方邓艾击杀,吴国于吉此时已封印己方BOSS上古炎魔,吴魏比分来到20:14。

23分钟,吴国吹响号角后与魏国中路河道遭遇爆发团战,吴国貂蝉的控制帮助己方于吉打出高额伤害,吴国无伤击杀魏国3名英雄。随后吴国方入侵敌方野区遭遇人员不齐的魏国方,吴国无伤逐个击杀魏国4名英雄后趁势攻破魏国中路高地,吴魏比分33:15,吴国经济领先已达3W5,魏国劣势已越来越大。27分钟,吴国下路河道击杀魏国马腾、邓艾后迅速攻破魏国上路高地。29分钟,吴国在魏国中路高地外逐个击杀了敌方3名英雄,随后吴国一举攻破魏国下路高地,魏国三路被破胜负已分,铜雀台相继被吴国摧毁,恭喜吴国灵21取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