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月2:1取胜曙光 重夺积分榜二之位

时间:2022-11-27 17:4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月23日 常规赛 DAY11 对阵赛果及积分:

11月23日 常规赛 DAY11 对阵赛果及积分:

11月24日 赛程预告

曙光 vs 诗月 比赛回顾 (比赛视频 >> 点击查看

第一局:曙光后期团战频频失误错失好局 诗月阵容体系后期发力先胜一局(撰写人:诀别)

阵营:

吴国:曙光    魏国:诗月

BAN: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4分钟,吴国貂蝉己方上路一塔下被魏国梦萝莉、梦许褚围剿致死,魏国梦萝莉拿下一血,吴国曹操迅速支援收割魏国梦许褚。10分钟,吴国貂蝉入侵魏国野区抢夺资源,魏国梦孙玲珑发现后将其击杀。19分钟,吴国迅速封印己方BOSS上古炎魔,魏国张辽切入抢夺失败被吴国集火击杀,吴国貂蝉切入敌方后排遭魏国击杀,吴魏人头比7:11,吴魏双方经济几乎持平。23分钟,吴国吹响号角后集合入侵魏国远古野,吴国梦曹操在队友的掩护下打出高额伤害拿下三杀,吴国并未能攻破魏国任何一路高地。28分钟,吴魏双方中路爆发遭遇团战,魏国阵型前后脱节被吴国打了一波措手不及,吴国2换4拿下团战胜利,吴魏比分24:16。

32分钟,吴国BOSS点外爆发炎魔争夺战,吴魏双方激战多时互有阵亡,吴国梦曹操、貂蝉阵亡后魏国迅速封印上古炎魔,魏国梦孙玲珑拿下炎魔之焰,吴国刘表切入抢下号角,魏国迅速集火击杀吴国刘表、曹操,随后魏国趁势攻破吴国中路高地,吴魏人头比来到26:24,吴国经济领先2K。吴国随即吹响号角,但并未攻破魏国任何一路高地。37分钟,魏国进攻敌方中路时遭遇人员不齐的吴国方,魏国无伤逐个击杀吴国4名英雄后攻破吴国下路高地,吴魏比分29:32,魏国经济领先7K。40分钟,魏国进攻吴国上路高地,魏国梦孙玲珑前排遭受敌方多轮伤害后队友将其保护住,吴国技能伤害结束后逐渐败下阵来,魏国1换3拿下团战胜利,魏国一举攻破吴国上路高地,吴国三路被破后虎神塔相继被魏国摧毁,魏国诗月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果:

第二局:曙光重新振作扳回一局,轻狂蒲元表现惊艳获最佳(撰写人:诀别)

阵营:

吴国:诗月    魏国:曙光

BAN: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3分钟,吴国邓艾入侵魏国野区滋扰敌方,魏国蒲元、孙权、庞德合力将其击杀,魏国蒲元完成敌将讨伐。8分钟,吴国4人组进攻魏国下路一塔,魏国5人回防与吴国4人组展开团战,魏国郭嘉击杀吴国于禁,吴国曹操击杀魏国蒲元,魏国梦许褚击杀吴国于吉,吴魏比分2:4,吴国经济领先3K。13分钟,魏国集合入侵吴国远古野区,吴国左慈撤退不及惨遭击杀,随后吴国支援与魏国激战多时,魏国阵亡2人击杀吴国多名英雄后迅速撤退。18分钟,魏国进攻吴国中路一塔,吴魏团战打响,吴魏3换3打平团战后吴国曹操反补中路一塔,吴魏比分来到15:22,吴国经济领先3K。

23分钟,吴国BOSS点爆发炎魔争夺战,魏国孙权的控制帮助蒲元、郭嘉打出高额 伤害,魏国2换4拿下炎魔争夺战,随后魏国迅速封印上古炎魔后撤退,吴魏比分23:33,魏国经济反超1K。25分钟,魏国吹响号角进攻吴国上路高地,吴国曹操先手控制住魏国蒲元后队友于吉切入打伤害,魏国梦许褚迅速切入控制住于吉后在队友的帮助下将其击杀,魏国攻破吴国上路高地。28分钟,魏国准备进攻吴国下路高地时抓到落单的敌方邓艾、左慈,魏国集火击杀敌方邓艾、左慈,魏国再破吴国下路高地。紧接着魏国转攻吴国中路高地,吴国中路高地很快也被魏国摧毁,吴国三路已破败局已定,虎神塔相继被魏国摧毁,魏国曙光取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果:

第三局: 诗月2:1取胜重夺积分榜二 ,疯狂一秒萝莉实力超凡斩获最佳(撰写人:诀别)

阵营:

吴国:曙光    魏国:诗月

BAN: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1分钟,魏国貂蝉下路商店处发育,吴国梦辛宪英帮助程昱将魏国貂蝉击杀,吴国程昱拿下一血。5分钟,吴国颜良准备入侵魏国上路野区,魏国萝莉协助文鸯将其击杀。9分钟,吴国4人组入侵魏国上路野区,吴国颜良站位过于靠前被魏国萝莉击杀,吴国孔融迅速支援收割萝莉,魏国貂蝉将切入的吴国于吉大招控制住后击杀,吴国程昱一技能将魏国貂蝉收割,吴魏人头比5:6,吴魏双方经济几乎持平。15分钟,魏国入侵吴国野区抢夺经济,吴国人员不齐就与魏国展开团战,魏国梦刘备、萝莉打出高额伤害帮助己方2换3赢下团战胜利,吴魏比分12:20,魏国经济领先7K,吴国稍有劣势。21分钟,吴魏双方于吴国远古野区爆发团战,魏国梦刘备在队友的掩护下打出高额伤害,魏国1换3拿下团战胜利。吴国复活后继续在己方BOSS点外与魏国展开团战,魏国愈战愈勇1换5团灭了吴国,随即魏国迅速封印吴国BOSS上古炎魔,吴魏比分来到17:35,魏国经济领先已达2W5,吴国劣势已越来越大。

24分钟,魏国吹响号角进攻吴国下路高地,同时吴国4人进攻魏国上路高地,魏国萝莉防守不幸被吴国集火击杀,魏国梦刘备此时迅速攻破了吴国下路高地,吴国于吉率队攻破魏国上路高地。紧接着魏国集合进攻吴国中路高地,吴国殊死一搏与魏国展开团战,魏国梦刘备借助复活和貂蝉、文鸯的控制打出高额伤害,魏国1换5团灭吴国后攻破吴国中路灵枪营地,吴国复活后将魏国逼退。29分钟,魏国进攻吴国中路高地时打了敌方一波措手不及,魏国无伤击杀敌方3名英雄后摧毁吴国中路弓箭侍座、上路高地。吴国三路已破无力回天,虎神塔很快也被魏国摧毁,恭喜魏国诗月取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