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奇制胜 四级强势打法分享!

时间:2016-11-29 15:19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分享一种四个四级的打法

  战场讲究出奇制胜,游戏也是这样,尤其是梦三这类MOBA类型的游戏。在新一届战力更新的同时,我们的玩家创造了许许多多比较奇葩的打法,有些效果甚微,有些效果拔群。今天在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四个四级的打法,这打法貌似出自希望和零点,笔者在直播中看见了好几次,感觉的话效果还是不错的,在这里推荐下,不喜右上角。

 

  英雄人选:

  刘禅(点属性,走中压制)

  马超(点四级,走优势压制)

  张纮(点四级,野区压制)

  铃音(点四级,配合梦司马劣势压制)

  梦司马(点四级,配合铃音劣势压制)

 


  出装:

  刘禅还是中规中矩的水晶外加羊刀,马超依旧格挡凤羽冻枪之类的输出装,张纮和梦司马两个恩惠点,铃音则是水晶些加禁锢点(顺风可以换羊刀)。之后的装备就往正常方向出就可以,更多注意技能的配合。

 


  打法思路:

  前期把三路都压制,正常来讲很容易做到。然后插灯制霸野区,强打优势,在恩惠点出了之后,集合推三路外塔,再做视野限制对方,将boss打掉,增加己方经济,羊刀点出来或者boss为蛤蟆麒麟这类比较强势的道具,立刻逼敌方二塔,拖着对方打团。到了高地之后,可以围而不打,拉开双方经济和经验的差距。如果优势很大,就直接一锅端了,不要拖泥带水。

 


  缺陷以及盲点:

  碰到清线比较快的阵容会比较棘手,同时打boss的时候要尤为注意,一个不小心会将优势全部都丢了。不好上高地的时候就不要强上,等一波炎魔也是很好的选择。

 


  总而言之,这个阵容在于将前期的压制扩大,拉开双方装备差距,完成碾压而胜利。注意多推塔,能拿的头拿,不要过于浪,就很容易一路顺到底。一般来说,面对抗压能力不强的队伍在三路都被压制的情况下,他们很容易自乱阵脚。趁乱取胜,就是你们该做的了。个别英雄可以替换,重要把握住前期的节奏。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到此为止,祝大家上分顺利,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我们下期再会~


相关阅读:梦三国 攻略 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