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足 拆家打团我们都行!

时间:2016-11-29 15:19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推荐一种传统的奶加肉盾的打法

  上次给大家介绍了一种四个四级的打法,今天再来一种比较传统的打法。梦三的节奏一直都在变快,很多东西已经不太适用了,例如传统的奶妈鲁肃等,渐渐地被华佗这样的新英雄替代。但偶尔一些传统的老英雄配合在一起,打起来也有意想不到的作用。这里推荐一个奶妈加半肉半输出的阵容,阵容以拆为主,并且适合小规模的团战,话不多说,开更。

 

  英雄阵容:

++++


  夏侯惇(点属性,主要输出点)

  赵统(点钱或者光头,主要奶)

  张纮(点四级、爆发或者光头,主要拆家)

  王元姬(点属性,主要切后排)

  周泰(点属性或者光头,主要控制)



  出装:

  赵统和张纮作为恩惠点,首先出恩惠,夏侯凤羽破甲,王元姬凤羽落雷,周泰的话可以补无双bkb,能吼住人就可以。禁锢这类由赵统补,控制不够的情况下,可以让夏侯和王元姬补出羊刀。

  


  打法思路:

  在对面四级比较多的情况下,可以把王元姬换成四级点。前期,张纮可以点四级走远古或者走中,赵统拉野或者劣势。恩惠点一出,周泰有跳就立刻开始拆,顺势拿下双方的boss。团战时,周泰和夏侯可以强势一些,往前扛着,赵统在后面奶,张纮和王元姬跳后排输出。注意和赵统的CD配合,保证奶得过来。前期有一定优势,后期被小翻盘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开BKB强拆。

 


  总结:

  这个阵容在于肉和奶的配合,通过周泰、夏侯以及王元姬颇为强势的控制来限制对方,配合上夏侯和王元姬的输出达到击杀。张纮这个点可以很好地限制一些滚刀的英雄,例如曹洪马良之类的,不论拆家还是打团,这个阵容都显得比较中规中矩。但这样的阵容稳扎稳打,也有很好的效果。预祝大家上分愉快,今天的文章就到此结束了,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


相关阅读:梦三国 打法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