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匹英雄推荐 没有队友我也成神!

时间:2016-11-29 15:32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推荐一些新版本适用的上分英雄

  自从单匹模式的出现,是造福了一批玩家,也坑死了一批玩家,这个模式的好坏我们这里暂时不做讨论。不得不说,这个模式还是解决了不少麻烦。从上届开始,很多朋友都迷上了单匹或者说是双排,这样上分的速度其实不比洒洒水的五黑慢。这届战力刚开始,单匹的朋友可能还没那么多,等过一阵子,单匹的小伙伴就开始冒泡了。所以,今天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这个版本适合单匹或者双排的英雄。

  单匹的话,重要的是把节奏掌握主。所以单匹的时候,如果不是技术过硬,或者说没有位置了,一般不建议打C,特别是很后期的英雄。而是多拿四级或者中路这样的节奏位置。

  由此我们在中路推荐的的是:萝莉和袁术。

+


  不同于吕柯小乔这类追求高爆发的英雄,萝莉和袁术面对小规模的团战更为适用。两者都有不错的AOE爆发,前期也不太吃装备就可以打出相当好的效果,对线能力也较为出众,不容易被压制。上手难度虽然有些高,但是多加练习还是不成问题的。

  而四级游走的位置,我们推荐的是:铃音和程普。

+


  这两个四级是属于比较容易打出效果的英雄,而小鸡公孙之类的容错率太低了,对技能的预判要求过高。而铃音和程普,尤其是程普,在单匹局中,可以说是把节奏一手带起,全地图的传送加之灯位的视野把控,对面无形之中压力倍增。铃音前期的爆发则比较高,控制也比较强势,很容易游走击杀,也不太吃装备只要有禁锢隐刀什么的,后期能甩大保人就已经足够了。

  除了中路和游走,还有一个位置。如果打得好很容易造成对面的崩盘,那就是劣势路。劣势开花是顺风的前兆,对于这个位置,技术好抗压强的朋友可以去尝试尝试,我们推荐的英雄是:王元姬和华雄。

+


  王元姬的话对线压制力很强,有灵活的位移,不容易被抓,同时拆塔快。华雄则是点四到六,就可以把劣势逆转成优势,配合队友轻松击杀脆皮。这两个英雄在生路的生存能力都很不错,操作来说也比较简单,但限制能力却很不错,在一般的单匹局中,这两个英雄也是比较常见的。

  至于打野和C嘛,需要发育的英雄在单匹中不太适合,但也不能没有,对自己有自信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些位置。而技术一般,想通过单匹增加一定分数的朋友,可以多考虑上面这些英雄,一代版本一代神,不要再拿着徐晃什么的不放了啊,科科。好啦,今天的文章就到此结束。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我们下期再会~


相关阅读:梦三国 攻略 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