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极度可怕的姜维一刀流出装 膀胱局非常实用

时间:2018-12-05 22:32 作者:清影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当下非常热门的英雄姜维在膀胱局中非常实用的一套一刀流打法。

随着新版本中上古号角的增强,表面来看梦三国的膀胱局会少上很多。可当前版本那些拥有强大AOE能力英雄和装备的逐渐出现,使得了在双方技术水平和阵容差距不大的情况下依旧经常会有一个小时左右的膀胱局出现。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当下非常热门的英雄姜维在膀胱局中非常实用的一套一刀流打法。

QQ截图20181205222822.jpg

装备选择:

跳鞋、祭天刀、圣剑、bkb、外加两把大倍击,对面有刘璋、董卓、关平等英雄的时候,可以考虑一把倍击加上红甲。

QQ截图20181205222829.jpg

装备作用分析:

跳鞋:用来进场秒掉人之后能用E技能回来;

祭天刀:配合R技能进场后打出更强的分裂伤害;

圣剑:如今很多英雄都有闪避几率相关天赋不少也会选择七星,所以选择圣剑就是为了破除闪避效果不用多说;

Bkb:用以从进场到回来都不会被人控制;

倍击:增加伤害不用多说。

QQ截图20181205222836.jpg

实用条件:进入膀胱局之后都可以考虑这样的出装。

优势:在双方都无法直接推掉敌方基地必需要以人头数量来决定胜负的关键局时刻,使用姜维这套玩法,***运气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缺点:由于这套装备没有任何攻速和吸血能力的原因,所以正面团战的能力非常之差。所以,一定要在己方能够控制视野的范围内使用。毕竟在对方拥有强开英雄,控制己方还没有视野的情况下很容易造成正面团战的奔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