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 MPL丨曙光2:0速胜再夺1分

时间:2023-12-12 18:1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PL丨曙光2:0速胜再夺1分,序幕破“蛋”行动再次失败

12月7日 MPL秋季常规赛DAY20 结果&积分


12月8日 MPL秋季常规赛直播预告

曙光 vs 序幕 比赛回顾点击查看视频回顾

第一局:葫芦娃纯输出于吉暴力控场,曙光防守发育从容取胜(撰写人:河一)

阵营:

吴国:序幕 魏国:曙光

BAN:

比赛回顾:

开局,魏国方三人入侵吴国远古野区,吴国方提前布置的侦察*孔明灯发现敌方动向后,吴国五人集结合围敌方三人,魏国梦辛宪英撤退不及阵亡,吴国顾雍完成敌将讨伐。6分钟,吴国蒲元在队友辅助下迅速封印熊王黑墨,拿到巨熊掌。8分钟,吴国方四人推进上路,吴国蒲元成功击杀魏国守塔的孙鲁班和梦辛宪英,完成双杀,并将魏国上路一塔摧毁,此时吴魏比分8:8,吴国方经济领先3000。11分钟,吴国方抱团再破魏国下路一塔,吴国经济领先超过5000。12分钟,吴国方刷新熊王黑墨,魏国方主动出击,双方互换人头后,魏国曹仁趁敌不备将吴国熊王黑墨封印,但在撤退时被魏国方击杀,此时吴魏比分来到19:16,魏国方在经济方面实现反超。

比赛中期,防守发育的魏国方装备成型,魏国于吉和应龙两人发挥亮眼,输出极高,魏国方在团战和推进方面占据主动。20分钟,上古炎魔争夺战爆发,魏国曹仁和于吉分割战场,吴国方很快被逐个击破,吴国蒲元在炎魔死亡之际抢到炎魔之焰,魏国应龙拿到上古号角,魏国方0换4打赢团战,吴魏比分25:29,魏国方经济领先超过1万。30分钟,魏国方攻至吴国上路高地,魏国于吉在队友掩护下打出高额伤害,吴国蒲元、张辽和刘表三位核心接连阵亡,魏国方抓住机会一波摧毁吴国方三路高地。33分钟,魏国方封印上古炎魔,随即吹响号角发起总攻,一举攻破虎神塔,魏国曙光战队获胜!

比赛结果:

第二局:葫芦娃蒲元天顺发育疯狂推进,曙光2:0速胜击败序幕(撰写人:河一)

阵营:

吴国:曙光 魏国:序幕

BAN:

比赛回顾:

开局3分钟,吴国貂蝉携手梦袁绍入侵魏国上路野区,魏国方堆出三波大野怪,魏国庞德被野怪消耗血量之际,吴国6级梦袁绍开启大招斩杀魏国庞德,完成敌将讨伐,队友貂蝉连斩魏国曹仁和袁绍,完成双杀,此时吴魏比分4:1,吴国方经济已领先4000。7分钟,吴国方抱团入侵魏国远古野区,吴国蒲元在辛宪英的保护下连斩魏国庞德、凌统和袁绍,完成一波三杀!随后吴国方推进下路,吴国蒲元连破魏国下路两座防御塔,随后吴国方强势封印魏国BOSS熊王黑墨,吴国蒲元拿到巨熊掌,此时吴魏比分14:7,吴国方经济领先超过1万。

比赛前期,吴国梦袁绍带动节奏,吴国蒲元天顺发育,吴国方一路高歌猛进,在人头比分和经济方面遥遥领先。12分钟,吴国蒲元封印己方BOSS恶麒麟,再获麒麟臂,双神器在身的吴国蒲元带领队友猛攻违规上路高地,吴国蒲元连斩魏国凌统和梦周瑜,完成双杀,队友辛宪英一招“神光普照”收割魏国庞德,吴国方趁势摧毁魏国上路高地。随后吴国方以超过3万的经济优势再破魏国剩余两路高地。17分钟,铜雀台被吴国方攻破。吴国方曙光战队获胜!

比赛结果:




相关阅读:MPL丨曙光2:0速胜再夺1分,梦三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