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Gank与反Gank 梦三国大神进阶攻略

时间:2016-12-28 21:1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ank,(Gangbang Kill,一说为Gangbang flank)我们都不陌生的一个词,一般是中期游走,随时各处支援,带节奏的英雄用词。

  Gank,(Gangbang Kill,一说为Gangbang flank)我们都不陌生的一个词,一般是中期游走,随时各处支援,带节奏的英雄用词。

  [示例英雄:程普,灵音,刘备,华雄等?多选四级,大家几乎都懂,不浪费大家宝贵的游戏时间咯。]

  赛季刚刚更新,大家应该都有感受到,都着急上分,节奏有点快,几乎20多分钟就又是一把,这些Gank英雄的存在便尤为重要了,Gank好,节奏带稳,几乎是稳赢,几乎不给后期暴力C输出机会,今天我们就来讲讲Gank的基本要领以及反Gank的各种套路。[以下说法,只代表个人意见]

  gank人物多为4级,正常打法多为野区抓野,可以霸占经济,也有利于强打优势,以马良为例,出门草鞋,一个反隐俩侦查。剩下的血蓝带两瓶,直接向对方优势路进发,许愿技能先不点,一方面,麻痹对手,快过去了,点4,前期都没鞋,他们没有那么快的支援,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当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到他跟前了,再回头跑,只要操作得当,拿个一血还是小问题的。

  《梦三国2》蔡文姬

  另一方面,他们不会猜到你的想法,及时变换分路,试想一下,对面本来是马岱打优势,曹洪的劣势,如果变换了分路,你四级马良去消耗属性曹洪,说真的,你还真心耗不过他,一但前期优势没有了,你的四级,也就废了。

  灯位,你也可以和他们玩一波套路,吴国二塔右侧视野高台和下路二塔左侧小野前方插灯,位置估计大家都知道,魏国方上路二塔小野靠左,从河道上来左侧上坡的地方,当然也可以选择高台,但高台插灯普遍,被排的机率很大,还是不冒那个险了。

  有灯之后,你就可以随时查看对面刷野的动向,残血满血,一目了然,补兵消耗对面到6,就可以时常去野区游走骚扰刷野,时不时捞人头,推荐的话出传鞋,因为你要各处支援,买tp会使你本就不多的经济雪上加霜,骚扰优势主C目的达到,配合队友各处支援,人头能让则让,但能拿到,人头。绝对不让他跑!

  四级能跑则跑,一但你死一次,对面假如说在你被对面反压的情况下,切记,不浪,出禁锢以后可以卖,千万不要去浪,因为你很可能成为对面的切入点,你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为后期翻盘增加人头数。

  灯的问题,不管被压,还是优势,家里不要有灯,大家的常识,如果灯位空缺,他会一直刷新,但如果家里灯满4个了??他就会停止刷新,平白无故你就会比对面少几个灯,四级后期不补爆发,只补生存和保护,传送鞋,灯位摆好的情况下,优势出羊刀,略势出禁锢。

  一者补控制,增加你和队友的击杀率,二者则增加你和队友略势的生存力,只有站着的人,才有资格发展。

  前期游走注意对面控制,可以选择出个红甲或者御魔,辅助。要学会让人头,赢,才是最终目的,并不是比谁杀的多,团队意识5个人都有,在低分匹配,几乎是稳赢的节奏,我可以死20次,换我主C的崛起。

  梦三现在整体素质挺高,我只是一名小小的菜鸟,随笔的这篇文章,不足很多,欢迎大家讨论,大神补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