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雄大招在《梦三国2》新版本中可以多持续俩秒

时间:2017-12-31 21:1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华雄,万鬼魔窟之妖魔,乃异魔族之大将,其性凶残嗜血好战,可独挡千军万马。他有妖狼精魂为伴,死于妖狼利爪尖牙之下者不计其数;他体内藏有魔性,激发时如狼似虎,可瞬间摧毁眼前一切;他喜好食人血肉,以助长自身魔躯,其躯可刀枪不入,金刚不坏;华雄还可在对手心中种下魔种,魔种食人心魄使其散失本能,只能坐以待毙。

英雄简介

华雄大招在梦三国新版本中可以多持续俩秒

华雄,万鬼魔窟之妖魔,乃异魔族之大将,其性凶残嗜血好战,可独挡千军万马。他有妖狼精魂为伴,死于妖狼利爪尖牙之下者不计其数;他体内藏有魔性,激发时****,可瞬间摧毁眼前一切;他喜好食人血肉,以助长自身魔躯,其躯可刀枪不入,金刚不坏;华雄还可在对手心中种下魔种,魔种食人心魄使其散失本能,只能坐以待毙。

技能介绍

技能一:主动

华雄大招在梦三国新版本中可以多持续俩秒

这款技能此次更改之后,华雄成功获得”中华飞刀王”称号。技能在使用中的外观效果看似为指定技能。实际上,这款技能不受红甲的影响。被技能打到的敌人还可被添加减速的限制效果。华雄靠近大刀时,自身添加增益状态。提升自身相应技能等级的基础攻击力,同时提升60%的移动速度。

技能二:主动

华雄大招在梦三国新版本中可以多持续俩秒

这款技能属于魔法伤害系。它在原有的基础上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动。唯一更改的是对于妖狼的冲刺做了优化。不论妖狼与主人相差多远,主人冲刺到什么位置,妖狼同样会到达。并且同时到达。

技能三:被动

华雄大招在梦三国新版本中可以多持续俩秒

这款技能为召唤系。学习这款技能后,召唤一只妖狼协助作战。

技能四:主动

华雄大招在梦三国新版本中可以多持续俩秒

这款技能为魔法伤害系。同时它的限制效果为不能使用任何技能与物品,俗称锁键盘!指定技能可被红甲抵消!

推荐许愿:

提升属性:以目前版本中华雄新的技能机制。对线可谓追杀、逃跑、突袭样样都犀利。

更多的金钱:这里主要还是考虑到华雄整体技能机制的改变,裸凤羽刃的打法会非常强势。

英雄等级天赋

华雄大招在梦三国新版本中可以多持续俩秒

10级选择+175生命值,华雄的伤害不是依靠攻击速度,是爆发!也就是能秒就秒 秒不了就跑。

15级选择+12力量,华雄是一个力量英雄,而且他的定位属于爆发而且特浪的那种,所以需要血和攻击力。

20级选择+40%第一技能攻击力,因为我们要爆发!冷却时间没有必要。

25级果断选择+2秒大招持续时间,就是单纯为了恶心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