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新年封灵玉首曝,酷炫特效抢先看!

时间:2018-01-19 15:3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们想梦梦了吗?不知各位老铁还记不记得,前天梦梦给大家留了一个悬念~那就是我们的新年换装到底是什么呢?

亲爱的仙术师们:

你们想梦梦了吗?不知各位老铁还记不记得,前天梦梦给大家留了一个悬念~那就是我们的新年换装到底是什么呢?

但是梦梦要说到做到,答应了要在今天奉上新年换装的消息,就一定不会鸽!这不,我又去勾搭策划大大了~

系统提示:策划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来一堆图。

转眼一年已过,“机灵宝”刘禅的机甲也刻上了抹不掉的岁月痕迹。

“看来,也是时候给自己制作一个新的机甲啦!嗯......近来新收了个小弟,乃天庭上斩妖除魔的哮天神犬是也!加上今年是狗年,那就试试做一个狗的模样好啦!就叫......对了!就叫神犬号!”

1

经过数月的制作,刘禅的新机甲“神犬号”终于在今天和大家见面啦!不知道他的新机甲好不好用呢?

换上这个新机甲,感觉整个人都萌萌哒!真是迫不及待要去战场上试炼一番了!顺便让大家抢先欣赏一下神犬号的特效吧!

吃我一记电鳗雷!

看!蜀机飞飞也换新装啦~

做了新的护盾

为了更好地保护你呀~

作为梦三的机关达人

新机甲怎么能不添加技能加成呢?

鼹鼠震荡弹——施法距离提升25%,目标区域每存在一个敌方单位,则生效时间降低15%,至多降低60%,对非玩家单位额外造成50%的伤害。

这样可爱又威力十足的神犬号,你们不想试试吗?

关注电魂游戏微信公众号,更多新年活动爆料陆续更新中......还有独家新年封灵玉福利等着你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