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不胜》二十四期之“江东猛虎”孙坚

时间:2017-04-27 22:05 作者:U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吴始祖武烈皇帝孙坚(155年-191年),字文台,汉族,吴郡富春(今浙江杭州富阳)人,春秋时期军事家孙武的后裔。东汉末年将领、军阀,三国中吴国的奠基人。


  金钱愿望:由于孙坚较多的处于辅助位置,需要担负一定的买灯压力。再者孙坚前期打野依靠三技能还是可以轻松应对的。

  综上所述,孙坚虽为力量型英雄。但是自身的技能并不具备输出条件。所以,在团战中要尽量配合队友进行抓人、GANK、团战。大招的无法无视御魔,所以需要跟队友多加沟通,尽可能让孙坚控到更多的英雄,以便取得胜利。推荐出一下装备:

  玩孙坚就要给对手以出其不意,一招制敌的打法。隐刀,跳石,刷新为必出装备。羊刀,冰甲可根据战场不同的阵容,换位禁锢或者红甲等装备。

  本期就到这里。具体效果请到游戏中体验!( ^_^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