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IN霸后的这些英雄让人头疼了

时间:2017-06-26 22:32 作者:SOIZ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地一大窑,阳炭烹六月。紧张地高考结束,一年中的炎热模式随之开启。这种天气难免让人心烦气躁,心火旺盛。

  天地一大窑,阳炭烹六月。紧张地高考结束,一年中的炎热模式随之开启。这种天气难免让人心烦气躁,心火旺盛。不要紧,在这个模式中,我们可以尽情地发泄怒火,各种变态技能成就你。今天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细数IN霸模式中那些让人上火头疼的英雄们。

  【NO.1】钢身大叔打不死的小强-黄盖

  黄盖在IN霸模式中可谓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别看他要爆发没爆发,要输出没输出。可黄舞蝶这类英雄是不敢跟他对GANG的。有多少应勇之士上前打黄盖,最后被反弹至死。即使法术伤害极强的英雄也需要费一番功夫才能收割黄盖。团战中看到黄盖,就....就先跳过他吧。

  【NO.2】坑爹的大凶罩-貂蝉

  貂蝉在IN霸模式中唯一让大家记得就是她那硕大无比的罩子。用得好,是中场暂停。用得不好,是坑爹卖队友。十个貂蝉九个坑。往往比赛还没有开始,看到队友随机到了貂蝉这个英雄,就开始后背发凉。不知道什么时候,她一个罩子,让你们稍息立正。等待敌人收割。

  【NO.3】遛鸟达人-孙权

  孙权在IN霸模式中也是一位狠角色。IN霸模式中大招天鸟的数量翻倍,想要杀死孙权先要打得过鸟人。敢在江东霸主面前撒野,小心天降大鸟砸死你。

  【NO.4】千里钩-董卓

  常规模式中董卓的钩人技能就很远了。在IN霸模式中,钩子的施法距离加长了几倍,可以让董卓站在很远很远的位置开始钩人。战局中有他的存在,就连自己塔下基地都不是安全之所。

  【NO.5】移动炮台工程师-庞统

  IN霸模式中的庞统是梦三国中唯一一位可以自建炮塔的英雄。他召唤的炮塔已经远远超越地图中系统的炮塔。攻速快,伤害高。这样炮塔互怼的画面你是不是经常看到。简直就是爷爷打孙子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