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九龙壁II即将来临,各位玩家请做好战前准备!

时间:2019-06-27 10:0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我是最近因为下雨而不开心的梦梦。大家期待已久的封魔九龙壁活动预热开启!虽然比去年晚了些,但始终它还是来了。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我是最近因为下雨而不开心的梦梦。大家期待已久的封魔九龙壁活动预热开启!虽然比去年晚了些,但始终它还是来了。

背景故事

蓬莱仙境一战过后,三族虽合力挫败了复活后的极仙*袁绍,但他却并没有再次死亡,而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消失了!

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梦*曹操心下不安,派人四处查探。不久,便发现了诸般异样,这个世界的时间与空间开始无序混乱,出现了一些无法解释的异象,时空之眼出现了星辰混乱的现象,凭空出现不少诡异的星辰之门。一些地区更是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许多人莫名一瞬之间都到达了时空之眼附近,更有人出现了返老还童的现象

很快,大家便联想到依然未被寻找到的九龙玉璧,甚至有人忽然想起,蓬莱仙顶之上,袁绍消失的那一瞬,似乎有九龙玉璧一闪而过的身影。

难道时空又将被逆转!?不知是否还来得及找出源头阻止这次事件的发生!

梦梦大猜想

梦梦仔细研究了一下背景故事。

这次时空也一定会被逆转。

(不然就没故事讲咯,嘿嘿嘿)

袁绍和曹操的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各位小伙伴也肯定想到了!

故事也许会回到当年的官渡之战。

(梦梦只是猜测,不负责任的那种)

那这次的玩法会和以前有什么不同吗?

和梦梦一起去看看吧。

预热活动 城镇剧情任务

为了对这次活动有更多的了解,

梦梦今天一更新就进去体验了一下。

1.webp.jpg

进入游戏会触发剧情任务——时空异象。

所有5级以上的玩家进入城镇,

可接取“时空异象”系列任务

2.webp.jpg

玩家需要去调查时空之门出现的异象,

中途需要和水镜先生对话,

发现他们是极仙*袁绍的手下,

回去报告梦*曹操任务即可完成。

任务完成后可获得新物品——军资

3.webp.jpg

军资的用处梦梦暂时也不知道。

在游戏中使用只显示封魔卷暂未开启。

但是任务物品肯定是积攒越多越好。

相比于去年的九龙壁*赤壁之战的多样任务道具,

这次的玩法和去年的相差度不大。

只是少了些剧情任务。

军资的获取方式

每日活跃奖励

积极完成每日活跃即可获得军资,越多的军资越能稳定军心,为拯救这个大陆贡献你的力量吧。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地图异象及掉落

九龙壁由去年的赤壁之战开启。强大的生灵被诡异的星辰之力影响,挑战一章到七章的BOSS、蓬莱劫地图、战场相关地图、竞技相关地图、都有几率获得军资,BOSS实力越强,掉落的几率越大。

九龙壁由去年的赤壁之战开启。今年的九龙壁会带着我们穿梭到哪里呢?会是官渡之战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