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老手必看周瑜大师级攻略

时间:2015-07-13 00:00 作者:都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梦三国里,有这么一位英雄。自己想玩他又怕玩不好坑队友,看见别人玩又特别的潇洒。完美的操作,无懈可击的连招,流畅的跳,帅气的身影曾经一次又一次的打动你的心。他就是——周瑜。强大的带线能力,完美的支援能力任何一种都使你敌人欲罢不能。

本文章由17173梦三国2专区特约作者【都尉】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攻略,尽在17173


 

 在梦三国大陆里,有这么一位英雄。自己想玩他又怕玩不好坑队友,看见别人玩又特别的潇洒。完美的操作,无懈可击的连招,流畅的跳,帅气的身影曾经一次又一次的打动你的心。他就是——周瑜。强大的带线能力,完美的支援能力任何一种都使你敌人欲罢不能。


英雄解析、定位


定位:法术压制


传统周瑜都是先羊刀再跳才跟团,这次我们不先出羊刀,我们把周瑜先当一个爆发来打。即是——先爆发,后控人,后保人,再无限支援的周瑜,同学们继续往下看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