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老手必看周瑜大师级攻略

时间:2015-07-13 00:00 作者:都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梦三国里,有这么一位英雄。自己想玩他又怕玩不好坑队友,看见别人玩又特别的潇洒。完美的操作,无懈可击的连招,流畅的跳,帅气的身影曾经一次又一次的打动你的心。他就是——周瑜。强大的带线能力,完美的支援能力任何一种都使你敌人欲罢不能。


周瑜利用Shift带线,假如宠物是小兵。小红旗的位置就是周瑜要跳的位置,可以利用这个小技巧带线防止被抓,传过去就能跳走,1万个人都别想抓到你。


技巧顺序——先传送——再按住Shift——再点跳鞋——选择要跳的位置——松开Shift——完成




周瑜利用Shift+刷冰甲带线,原理和上面的一样,只不过中间多一个使用冰甲的操作。


技巧顺序——先传送——再按住Shift——再点冰甲——再点跳鞋——选择要跳的位置——松开Shift——完成


同样的道理,可以先跳再用冰甲(冰甲可以用其他的道具代替,比如羊刀、红杖、禁锢等)



各位同学多多练习,争取加入一个全民会玩周瑜的时代,梦三大陆风骚的身影少不了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