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主题网吧训练营决赛,冠军战队当称“学霸”

时间:2016-07-13 23:0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梦三国2》主题网吧训练营毕业赛终于圆满结束。经过三周的激烈比赛以及上周六决赛的巅峰对决,冠军由“**”战队以出色的表现摘得。

  2016《梦三国2》主题网吧训练营毕业赛终于圆满结束。经过三周的激烈比赛以及上周六决赛的巅峰对决,冠军由“**”战队以出色的表现摘得。在获得“学霸”称号、5000电魂币和神器奖励同时也为他们所代表的国通战略网吧赢得了最强网吧称号和更多精美的游戏周边奖励。

  决赛精彩回顾:

  (吴蜀方)奇缘网吧VS**(魏国方)

  吕轲(技能)vs曹仁(金钱)

  文鸯(属性)vs萝莉(金钱)

  关羽(金钱)vs刘禅(金钱)

  刘备(金钱)vs法正(金钱)

  灵音(四级)vs刘璋(四级)

  一开始双方各四级都在优势路保自己队友,比赛进行2分钟上路吴国方4级灵音前来支援文鸯欲想拿下法正人头,不料被魏国方已经率先达到6级的刘璋敌将讨伐。

  比赛进行到了6分钟,上路一波小型团战,魏国方拿到上路一塔,选择了撤离。下路魏国方曹仁选择继续发展,中路萝莉也拿到中路一塔,此时比分4比4。

  吴国方双路抓单,魏国方中路直逼高地,野区关羽偶遇刘璋,法正前来支援,不巧是在吴国方二塔附近,吴国方5人集合在下路,带走了刘璋与关羽。紧随其后吴国方野区小型团战接二连三的发生,比分不相上下。进行到12分钟,曹仁在上路参与了团战,并进行了推进,顺利的拿到上路高地。5人又集合到下路,用完美配合拿到下路高地,此时比分33比18。

  17分钟时,魏国方势如破竹,连破三路高地,在一波一波的团战中失利,吴国方无力回天,最后高地一波团战,魏国方以54比31结束了本场比赛,恭喜我们的**取得了网吧训练营毕业赛的冠军。

  2016电魂主题网吧毕业赛圆满结束,各位玩家的热情,团结,努力,和对梦三国2的热爱在这场活动中表现的淋漓尽致,一届毕业赛结束预预示着更多的网吧赛事活动开启,精彩不会落幕,更多好玩有趣的电魂主题网吧活动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