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蓬莱劫·幻洞通关全攻略

时间:2017-06-01 22:0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当前最高难度副本,蓬莱幻洞不知道团灭了多少玩家队伍,多少玩家死得不明不白,又有多少玩家死在最后阶段?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蓬莱幻洞打法攻略。


  麒麟技能一:冲刺跳跃, 麒麟冲撞向目标点,会对途中冲撞到的目标造成伤害以及眩晕。

  解决办法: 躲好就行, 或者位移。跳走。

  麒麟技能二:在原地留下一个火堆/水潭。

  解决办法:不管他就好, 这个火堆/水潭可以解除相克属性的debuff, 但是注意别没事就站到上面去。

  麒麟技能三:麒麟吐息,喷吐一口对应吐息。 目标会立即增加5层debuff。

  解决办法:基本躲不过,只不过伤害不高, 及时解除debuff就好

  麒麟技能四:激光扫射,会提示一个对话框, 然后一秒后开始激光扫射

  解决办法:走位(难), 开启金刚铠(推荐), 跳鞋跳走

  水镜先生

  打法简单,基本一人扛,一人奶,无脑输出

  一阶段:梦孙单独站一个方向,站撸,有挑战者手套就用手套, 奶好, 无脑输出就行。

  二、三阶段:大体和一阶段一样, 但是要注意地上的火柱。 躲好,或者跳进去。

  每个阶段的区分点:水镜放分身, 只有一个是会掉血的。

  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击杀。 五个分身一起打人还是很疼的,梦张昭开大在最外围抗好就行。

  水镜技能一:扇形诅咒,对前方扇形的敌人进行诅咒,受到诅咒的玩家减少大量的治疗效果(针对奶妈的,奶妈中了之后基本奶不动人)

  解决方法: 因为范围是一个扇形的,所以让梦孙使用挑战者手套吸引仇恨, 一个人单独站一个方向,其余人站反方向就好。

  水镜技能二:魔气冲击,以水镜先手为圆心,一圈魔气往外围冲击。 全屏伤害。

  解决办法:硬抗, 伤害不是特别高, 掉血后奶回来就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