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蓬莱劫·幻洞通关全攻略

时间:2017-06-01 22:0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当前最高难度副本,蓬莱幻洞不知道团灭了多少玩家队伍,多少玩家死得不明不白,又有多少玩家死在最后阶段?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蓬莱幻洞打法攻略。


  水镜技能三:旋转火柱,在造成伤害较高的玩家(第二阶段后是两个玩家)脚下出现4根火柱,旋转着向外围扩散,碰到一下后直接掉70%左右的血量 2下必死。

  解决办法:走位(不推荐), 金刚铠 , 跳鞋。 等火柱扩散到一定程度后, 开启金刚铠往出火柱的坐标点跳(走), 基本妥妥的。

  水镜技能四:分身,在五个方位放出分身,五个分身都会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且只有一个能够被攻击掉血,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击杀分身, 否则团灭。

  解决办法:快速找到能够被打掉血的分身, 然后集中击杀。 同时梦张昭开启大招在外围顶住伤害。 其余英雄扛不住的时候及时开启金刚铠。

  水镜傀儡

  傀儡本身攻击与伤害不高。 主要在于技能给你各种debuff,额外伤害。技能秒人等。

  水镜傀儡刚开局的时候,梦张昭用挑战者手套拉住, 其他人无脑输出,在此期间绝对安全,大约输出10秒后, boss会使用一个技能,地上形成一个圈, 傀儡会一锤子砸下来。

  伤害不高。但是每砸中一个单位,boss攻击增加8W, 最多增加3次,攻击力达到40W,所以,要躲过去,并且华佗小药灵,分身这些也算。 所以在这个阶段华佗不要召唤药灵,分身也要及时控制。

  之后梦张昭继续挑战者手套拉住,继续输出,boss之后可能会释放的几个技能:

  1.水镜的大招,傀儡身上出现旋转的刀刃, 对靠的近的玩家造成伤害。

  解决办法:梦张昭拉住仇恨,开大抗或者跑起来, 这个技能智商够的基本不会死人。

  2.傀儡的诅咒,随机诅咒一个玩家,头顶上出现红色箭头, 3秒后以该玩家为圆心出现一个圆形的诅咒结界, 在该结界内玩家的 输出变低,治疗量变低,变得更脆(承受额外伤害)

  解决办法:头顶出现箭头的玩家最快速度跑到远离队友的地图边缘去,人为控制诅咒范围, 让诅咒结界对玩家的影响变小。


相关阅读: